正文

台湾竹联帮二OO五年冬季招聘启示2006-10-27 14:1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9745.html

分享到:

一 竹 联 帮 概 况
  台 湾 竹 联 帮 成 立 于 二 十 世 纪 初 期,是 涉 足 毒 品 交 易、金 融 诈 骗、武 器 走 私、谋 财 害 命、黑 金 贸 易、娱 乐、色 情、赌 博、立 法、司 法、交 通、财 政 等 多 个 领 域 的 大 型、现 代 化、老 字 号 黑 社 会 集 团。集 团 具 有 东 亚 地 区 一 级 黑 社 会 资 质、中 国 大 陆 一 级 恐 怖 策 划 资 质、台 湾 地 区 帮 派 联 合 会 AAA 级 义 气 成 员。到 目 前 为 止,本 帮 已 在 走 私、色 情、赌 博 等 八 个 专 业 领 域 获 得 ISO9001。此 外,本 帮 还 先 后 荣 获:
  ★ 台 湾 帮 派 联 合 会 颁 发 的 “台 湾 二OOO 年 度 黑 帮 三 强”;(此 前 曾 二 十 次 荣 获 此 项 殊 荣)
  ★ 台 北 市、高 雄 市、基 隆 市 政 府 联 合 颁 发 的 “台 北 市 第 三 届 十 佳 慈 善 社 团”;
  ★ 海 峡 两 岸 毒 品 交 流 协 会 颁 发 的 “ 十 佳 毒 品 交 易 集 团 ”;
  ★ 美 国 《 时 代 》 杂 志 颁 发 的 “ 二 十 世 纪 全 球 最 具 影 响 力 十 大 黑 团 体 第 二 名”。(仅 以 一 票 之 差 输 给 意 大 利 黑 手 党)
  ★ 台 湾 民 进 党 全 体 党 代 会 颁 发 的“第 一 届 民 进 党 最 诚 信 合 作 伙 伴 金 狮 奖”。(由 陈 水 扁 先 生 亲 自 授 予)
  经 过 近 百 年 的 经 营,本 帮 成 员 不 仅 遍 布 全 台 湾 岛 主 要 县 市,而 且 已 成 功 走 向 世 界,美 洲、欧 洲、日 本、东 南 亚、非 洲 及 港 澳 与 大 陆 地 区 都 有 我 们 的 成 员,香 港、日 本、美 国、英 国 等 二 十 个 国 家 或 地 区 都 建 有 本 帮 的 堂 口。此 外,本 帮 还 与 国 外 黑 社 会 同 行 建 立 了 密 切 的 合 作 关 系,如 意 大 利 黑 手 党、美 国 越 青 帮、华 青 帮,日 本 山 口 组、住 吉 联 合 会、稻 川 会、东 南 亚 的 私 会 党、中 东 基 地 组 织 等。在 近 年 发 生 的 多 起 国 际 性 偷 渡、贩 毒、绑 架 与 洗 钱 等 重 大 事 件 中,其 背 后 均 活 跃 着 本 帮 成 员 的 身 影。
  多 年 来,总 堂 主 陈 启 礼 先 生 十 分 重 视 竹 联 帮 的 队 伍 建 设,他 曾 多 次 在 公 开 场 合 表 示:“本 帮 一 定 要 把 好 进 人 关,在 选 拔 人 才 的 过 程 中 一 定 要 做 到:公 开、公 平、公 正,坚 决 禁 止 近 亲 繁 殖,惟 有 如 此,才 能 达 到 招 贤 杜 庸 的 目 的,竹 联 帮 才 能 万 古 长 青。”也 正 是 因 为 这 样 的 用 人 理 念,竹 联 帮 目 前 已 拥 有 各 行 业 中、高 端 人 才 共 七 万 余 人,其 中,优 秀 退 伍 军 人 占 10%,大 学 本 科 学 历 占 60%,硕 士 学 历 占 25%,博 士 学 历 占 5%,这 些 优 秀 人 才 的 加 盟,弥 补 了 竹 联 帮 长 期 以 来 勇 猛 有 余、智 慧 不 足 的 缺 憾。同 时,本 帮 还 培 养 出 了 一 批 优 秀 的 黑 白 两 道 管 理 人 才 与 技 术人 才,他 们 有 的 在 政 界 呼 风 唤 雨,有 的 在 商 界 势 如 破 竹,他 们 是 世 界 上 难 得的 杀 手、毒 品 交 易 者、歌 星、影 星 和 赌 王,他 们 中 的 许 多 人 已 经 成 为 本 帮 在 新 时 代 中 的 顶 梁 柱、他 们 就 是 本 帮 未 来 的 太 保、护 旗、堂 主、总 护 法、总 巡 查、总 执 法 甚 至 总 堂 主。
    
  二 招聘职位
  现在,由于帮 派业务扩张以及自身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的需要,现面向全中国大陆有不怕玩命且渴望发大财的青年招聘如下职位:
  ★ 总 堂 主 欧 洲 地 区 特 别 代 表:要求重点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精通英语和意大利语。形象气质一般,能适应高强度、高风险工作环境,有献身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学生干部及民主党派人士优先录用。底薪(年收入):20万欧元。招聘人数:1名。
  ★ 总 护 法 特 别 助 理:要求大学硕士以上学历,英语口语及写作能力强,形象气质一般,能适应高强度、高风险工作环境,有献身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在校期间敢为同学打架且有胜记者优先录用。底薪(年收入):50万人民币。招聘人数:1名。
  ★ 各 分 堂 副 堂 主: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机智、风趣,能适应在黑白两道中不断变换角色的生活,能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熟悉大陆金融法、刑法。专业要求:法律、经济、管理。在大陆公检法及高级政府机关中有背景者优先录用。底薪(年收入):30万人民币。招聘人数:5名。
  ★ 各 分 堂 左、右 护 法 助 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企业管理、熟悉沿海地区政策。善于交际、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底薪(年收入):20万人民币。招聘人数:5名。
  ★ 各 分 堂 太 保: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较高文化底蕴,写作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心理素质好,不怕警察、不怕检察官。善于中国古典文化者优先录用。底薪(年收入):15万人民币。招聘人数:10名。
  ★ 各 分 堂 护 旗: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强壮、有一定打架基础,敢于在群殴中取敌首大拇指,不畏追杀,能为堂内兄弟两肋插刀、牢底坐穿。有军队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底薪(年收入):15万人民币。招聘人数:10名。
  ★ 各 门 副 门 主: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为人豪爽、耿直,善于思考。能在复杂的事件中找到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底薪(年收入):10万人民币。招聘人数:5名。
  ★ 竹 叶 青: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且有志从事帮派事业者。底薪(年收入):2万人民币。招聘人数:若干名。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帮 派将为你提供最大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物质回报。)
  备注:应聘者请于2005年12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rencai_zhulianbang@yahoo.com
    
  三 招聘程序及考察内容
  12月11日——12月15日:组织部分应聘者到广州集中面试。面试具体地点及时刻临时通知。
  12月18日:组织面试通过者笔试。考察内容包括智力、文化测试、帮 派行政能力测试。
  12月20日:组织笔试通过者到台湾总部进行最后考察。考察方式:与 总 堂 总 巡 查、总 护 法、总 执 法 三位高层领导进行圆桌对话,最后由三位领导投票决定是否录用。
  12月21日:向受聘者发贺电
  12月30日:新员工上岗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黑 道交际能力培养、白 道交际能力培养、法律知识培训、格斗术培训、英文培训)
  (以上所有合理面试费用均可在帮 派财务部门报销)
    
  竹 联 帮 总 堂 办公室
  2005年11月20日

阅读(239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