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星座的幸运物2006-10-19 18:1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9485.html

分享到:

牧羊座



    中心位置:赤经2时40分,赤纬21度。在双鱼和金牛两座之间。α、β、γ(娄宿三、一、二)在仙女座γ星以南约20度。α星为2等星,和仙女座β、γ两星形成等腰三角形。座内有高于4等的星5颗。
  牡羊宫 黄道十二宫的第一宫,黄经从0度到30度,原居白羊座,故名。但由于岁差,现已移至双鱼座。每年3月21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春分,所以春分点又叫“白羊宫第一点“。
  天生自信的样子,自然流露出积极和奋发上进热情和理想化的魅力。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与爱情多数“横冲直撞”,但纯真的个性里没有杀伤力,所以不用太担心。

  守护星:火星 (象徵能量与精力)
  守护神:希腊-阿瑞斯 罗马-马斯
  幸运石: 紫水晶、钻石   
  幸运数字: 6,7
  幸 运 日: 礼 拜 二
  幸运地点: 大都市
  幸 运 色: 鲜红色


金牛座

  中心位置:赤经4时20分,赤纬17度。在英仙和御夫两座之南。猎户座之北。座内有著名的昴星团和毕星团。α星是橙色的1等星。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28颗。
  金牛宫 第二宫,黄经从30度到60度。每年4月20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谷雨
  慢条斯理的星座。凡事总是考虑後再过滤,属於大器晚成型,情思也比较晚开。他们有超人的稳定性,一旦下赌注,就有把握赢。稳重和乐於照顾别人的特质,总是散发让人安心和依赖的魅力加上他的随和愉悦特质,更是无尽的魅力泉源。

  守护星:金星(象徵爱与美的结合)
  守护神:希腊-阿弗萝蒂 罗马-维纳斯
  幸运石: 蓝宝石      
  幸运数字: 1,9
  幸 运 日: 礼 拜 五
  幸运地点: 静谧之地
  幸 运 色: 蓝 色


双子座

  中心位置:赤经7时10分,赤纬24度。在金牛和巨蟹两座之间。α和β两颗最亮的星很突出,α星是2等星,β星是1等星。疏散星团M35肉眼可见。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19颗。
  双子宫 第三宫。黄经从60度到90度。每年5朋21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小满。
  变化速度快如风的星座。双子的双重性格常搞的别人和自己头痛万分,对於事业与爱情,如果肯多花点心思经营,应该会是很好的,但...他们实在是太机灵了。

  守护星:水星(象徵心灵的交流)
  守护神:希腊-汉密斯 罗马-墨格利
  幸运石:翠 玉      
  幸运数字: 3,4 幸运数字: 6,7
  幸 运 日: 礼 拜 三
  幸运地点: 海平面之上的高地
  幸 运 色: 银色、灰色


巨蟹座

  中心位置:赤经8时10分,赤纬20度。在双子座之东,狮子座之西。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4颗,还有一个疏散星团M44(积尸气,即鬼星团)。
  巨蟹宫 第四宫。黄经从90度到120度,原居巨蟹座,故名。每年6月22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夏至,所以夏点又叫“巨蟹宫第一点”。
  非常需要爱与安定的星座。爱猜疑的个性,使他们在人生旅途上处处显得缺乏安全感。但是带著母爱光辉的巨蟹,为了所爱倒是心甘情愿的付出。他的忠实依赖心幽默感情绪化,使得他有着一股说不出的神秘魅力。

  守护星:月亮(象徵情绪和感觉)
  守护神:希腊-阿特密斯 罗马-戴安娜
  幸运石:珍珠和月长石        
  幸运数字: 8,3
  幸 运 日: 礼 拜 五
  幸运地点: 近水或水上的地方
  幸 运 色: 银色、白色


狮子座

  中心位置:赤经10时30分,赤纬16度。在巨蟹座之东,室女和后发两座之西。α星(轩辕十四)是1 等星,β星(五帝座一),γ星(轩辕十二)都是目视双星,又都是3等星,再加上δ星(西上相)构成有名的四边形。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18颗。
  狮子宫 第五宫。黄经从120度到150度。每年7月23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大暑。
  讲究气派华丽的星座。狮子是森林之王,理所当然喜欢呼朋引伴,有些耐不住寂寞。他们有冲劲,虽然粗枝大叶,但为人讲义气,也蛮有人缘。狮子座的人热力四射的个性和偶而霸道骄气的特质,使得他的魅力另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情,最重要的是狮子座的风趣和幽默感会使人如沭春风,懂得自我追求散发热情的特质更是迷人。

  守护星:太阳(象徵热情和活力)
  守护神:希腊-阿波罗 罗马-阿波罗
  幸运石:红宝石        
  幸运数字: 5,9
  幸 运 日: 礼 拜 日
  幸运地点: 宽阔的处所
  幸 运 色: 金色、橘色


处女座

  中心位置:赤经13时20分,赤纬-5度。在狮子座之东,平秤座之西。α星(角宿一)是1等星,同狮子座β星和牧夫座α星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15颗。
  处女宫 第六宫。黄经从150度到180度。每年8月23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处暑。
  有点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缺乏信心的个性,常在潜意识里责怪自己不够美好;虽然难免会使心情沉重,但天生的优点就是放得开,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看似温柔其实刚毅的个性,及贞洁聪慧有高度艺术鉴赏力,使得魅力天成,加上其乐於学习,可以由後天的努力更添魅力。

  守护星:水星(象徵知性和工作)
  守护神:希腊-汉密斯 罗马-墨格利
  幸运石:红缟玛瑙           
  幸运数字: 8,4
  幸 运 日: 礼 拜 三
  幸运地点: 小城市
  幸 运 色: 灰色


天秤座

  中心位置:赤经15时10分,赤纬-15度。在室女和天蝎两座之间。α、ι、γ和β(氐宿一、二、三、四)四星构成梯形。即氐宿0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7颗。
  天秤宫 第七宫。黄经从180度到210度。每年9月24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秋分,所以秋分点又叫“天秤宫第一点”。
   爱美又怕空虚的星座。执着於人际的平衡,企图建立和谐的生活态度,他的魅力在於懂得拿捏「野心和优雅」的分寸,凭借天生的外交本领,能在各色人物之间周旋;但有时也回因为过于顾虑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讨好,脑筋常常转来转去,当心神经衰弱。

  守护星:金星(象徵爱与美的结合)
  守护神:希腊-阿弗萝蒂 罗马-维纳斯
  幸运石:贵橄榄石
  幸运数字: 6,9
  幸 运 日: 礼 拜 五
  幸运地点: 社交活动的地点
  幸 运 色: 青蓝色


天蝎座

  黄道十二星座中最显著的星座。中心位置:赤经16时40分,赤纬-36度。夏季出现在南方天空,蝎尾指向东南,在蛇头、人马、天秤等星座之间。α星(心宿二)是红色的1等星。疏散星团M6和M7肉眼均可见。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22颗。
  天蝎宫 第八宫。黄经从210度到240度。每年10月23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霜降。
  神秘诡谲,令人费疑猜的星座。他们可以很执著,也可以很破坏;在爱情的国度里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他们对於自己的目标相当清楚,一旦确立就往前冲。他的理想主义一颗波动的心,总是令人心动,他的神秘特质更是魅力四射。

  守护星:冥王星(象徵著转变)
  守护神:希腊-普鲁特 罗马-黑底斯
  幸运石:黄玉                 
  幸运数字: 3,5
  幸 运 日: 礼 拜 二
  幸运地点: 近水的地方
  幸 运 色: 暗红色


射手座

  中心位置:赤经19时,赤纬-28度。在蛇夫座之东,摩羯座之西。位于银河最亮部分,银河系中心就在人马座方向。弥漫星云M8肉眼可见。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20颗。
  人马宫 第九宫。黄经从240度到270度。每年11月22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小雪。
   自由浪漫也滥情的星座。不爱受约束的个性使他们很怕被捆绑,多情的天性也使他们四处寻求猎物;他的好奇心乐观的天性,「开放心灵」成为他魅力无穷的根源不会隐瞒其野心和爱玩乐的心,魅力自然流露而吸引人。性情天真,常会伤了人也不自觉,爱他们~就由他们去吧。

  守护星:木星(象徵狂热与力量)
  守护神:希腊-宙斯 罗马-朱彼得
  幸运石:绿松石                    
  幸运数字: 9
  幸 运 日: 礼 拜 四
  幸运地点: 大的户外地方
  幸 运 色: 紫色


摩羯座

  中心位置:赤经21时,赤纬-18度。在人马座之东,宝瓶座之西。座内亮星不多,有3等星2颗,4等星7颗。
  摩羯宫 第十宫。黄经从270到300度。每年12月22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冬至。所以冬至点又叫“摩羯宫第一点”。
  严谨刻板,稳重老成的星座。虽然他们一向给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说来不太耍花样;果断理性和努力工作是与众不同的特质,也是他引人的魅力,不屈不挠的个性会使他努力成为有魅力的人。他努力上进,使他的魅力无穷。不管是在事业或爱情上,他们也都以这份特殊气质获胜。

  守护星:土星 (象徵绝对的理性)
  守护神:希腊-克罗诺斯 罗马-萨登
  幸运石:截子玛瑙                       
  幸运数字: 3,7
  幸 运 日: 礼 拜 六
  幸运地点: 远离嘈杂和刺激的隐蔽地点
  幸 运 色: 暗绿色



水瓶座

  中心位置:赤经22时40分,赤纬-13度。在飞马和双鱼两座之南,南鱼座之北。α、β、θ、δ(危宿一、虚宿一、泣二、羽林军二十六)四星排成γ字形,即莆野衙遮,ζ星(坟墓一)是美丽的目视双星。α星和γ星(坟墓二)差不多在天赤道上。球状星团M2在小望远镜内即可见到。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17颗。
  水瓶宫 第十一宫。黄经从300度到330度。每年1月20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大寒。
   思想超前,理性自重的星座。一样的不爱受约束,一样的博爱,但他们还是不同射手座;他们较著重於精神层次的提升,是很好的启发对象。

  守护星:天王星(象徵智慧及变数)
  守护神:希腊-乌拉诺斯 罗马-乌拉诺斯
  幸运石: 红色石榴石   
  幸运数字: 4,8
  幸 运 日: 礼 拜 三
  幸运地点: 繁忙的地方和大都市
  幸 运 色: 青色度的蓝绿


双鱼座

  中心位置:赤经10时30分,赤纬16度。在巨蟹座之东,室女和后发两座之西。α星(轩辕十四)是1 等星,β星(五帝座一),γ星(轩辕十二)都是目视双星,又都是3等星,再加上δ星(西上相)构成有名的四边形。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18颗。
  双鱼宫 第五宫。黄经从120度到150度。每年7月23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那时的节气是大暑。
  多愁敏感,爱作梦、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们常为情字挣扎,情绪的波动起伏也跟脱不了关系;但他们生性柔弱,很喜欢奉献,也不会随意伤人。

  守护星:海王星(象徵著高超的幻想力)
  守护神:希腊-波西顿
  幸运石: 血石   
  幸运数字: 5,8
  幸 运 日: 礼 拜 五
  幸运地点: 海边或近水的城市
  幸 运 色: 各种色度的薄荷色

阅读(567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