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来异地2006-09-23 21:4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8714.html

分享到:

1.初来乍到

又是一年的金秋时日,是开学的时候了。2004年,对我来说,是让我难忘的一年,因为这一年里,我实现了人生的一个大跨步,也就是从所谓的高中来到了大学,这是我第一次读大学,难免有点好奇…

那个到达的早上,天公并未作美,一直下着雨,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在这里,下雨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在那个狭小的让人感觉到窒息的火车站里,大大小小的停着几辆挂着学校牌子的看起来似乎还没睡醒的汽车。车站里挤满了人,看起来大多数和我一样,都是刚来的新生,从脸上稚嫩的表情就能看得出。好些人都是全家出动的,最简单的也有个父母陪着,而我,只身一人,只有个高中的同学伴着我,他是顺便去亲戚家的,不过我倒是感觉轻松和自豪很多.没过一会,一辆车就挤满了,车也就开走了,我们也懒得挤了,就搭上了下一班车,本来我报到的应该是在学校的西校区的,只是我这个人天生的叛逆性格,我偏不去西校区,我登上了去东校区的车,一路来到了东校区,下车后才发现,原来所谓的大学和我这么多年脑海里想的是差不多的,人确实是挺多的,只是像样的人没几个,楼确实也是很多的,只是没那么高,稍微有点破而已...我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便提出要立即去西校区,同学答应了,无奈校车挤满了,等下班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同学提议打的去,我随口附和,出了校门,拦了辆的士,问去西校区大概多少钱,司机友好的回答:5元左右,狂喜~~~

   转了半天,好像还在市区转悠,我就问下:“师傅,怎么还没到阿?“这时候,那哥们来了一句让人听了暴寒的话:你等下,我问人看看西校区在什么地方。当时我们俩差点没晕过去,无奈,初来异地,任由那位哥们又带我们狂转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终于隐约的看到一个西校区的牌子.此时我们已经不忍心看车上的那个闪着多少钱的玩意了,车停了,同学先下车了,我鼓足勇气看了一下,靠:25~~~狂晕~~

阅读(3463)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