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追男也要有底线 《转贴》2006-06-25 12:1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6183.html

分享到:

女追男也要有底线 zt 2006-06-13 23:53:08   楼主 
    首先女追男以下十件事不能做:

 1送花 

  最大限度挑战他的男儿本色,要知道女追男已经是重要挑战啦。 

  2写情书 

  白 
纸黑字或电脑存档,一旦失败羞辱将永远保存,还洋洋洒洒N多字。 

  3拉横幅 

  2006年度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数,反过来用在女追男上,就算他对你有心也会被吓跑。 

  4直接对他说我爱你 

  如果他是腼腆型,会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会因失去了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机会而不爽。 

  5肉搏战 

  夏天快到了,肉搏战比较容易让他无法抗拒。然而如果他无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过多的身体,占过便宜就跑,你就死得太难看啦。 

  6自我吹嘘 

  从公司杰青到天才儿童,以为把自己描绘成希拉里就能迫使他主动出击,忘了人家需要的是老婆而不是CEO。 

  7守株待兔 

  长发美女每天守在公司楼下或家门口,横听竖看都像鬼故事。 

  8送豪礼 

  因豪礼而爱上你的男人你养不起,如果他不是这样的男人,你又何必破费送豪礼? 

  9自己低到尘埃里 

  “你现在可能不爱我,但我愿意等。”“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这样的爱情,就算得到了,以后男人变心变意也会振振有辞:“我本来都不爱你,是你死缠烂打来着。” 

  10扮作免费全职钟点工 

  无微不至的照顾能用白不用,用了也白用。 

  女追男的心理底线 

  时间期限三个月 

  无论暗示还是明示,最多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如果在这期间,他不能如你对他那样对你好,不能说出我爱你,不能把你作为恋人介绍给他的朋友,事实上他已经拒绝了你的爱情,只享受你的关心。 

  行为底线暧昧 

  送礼物必须有响当当的理由,限一次;表露心迹最好借酒装疯或在众人面前说“我好喜欢你”,有心者知道是真,无心者以为是玩笑;约请他参加活动被推辞最多三次(一次两次可以是真加班,三次都有事就是不想来啦)。 

  相处底线多人 

  多创造一些在众人面前共处的机会,比如拖他来参加你的生日PARTY,结伴与驴友同游等。给双方互相深入了解的机会,也可见机行事地在适当场合合理暗示你的爱慕之情。孤男寡女单独相处,你的暗示一旦被拒绝会比较难过,而男人又可能由于荷尔蒙分泌紊乱而导致对你图谋不轨,造成爱情假相

阅读(335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