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客0起步 当黑客的第一步2006-06-16 18:0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5907.html

分享到:

个人整理出的一些文章。由于全是记事本形式写的。所以较小!
对菜鸟很有帮助


别一味的学盗号 刷QB之类的
那没意思,是无耻的行为
顺便送大家一句:
学技术先学做人


1,不要研究QQ,毕竟QQ不是技术,盗了几个号又算什么?程序不是自己编写的,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2,不要研究怎么破解网吧,难道不觉得:一般关于破解网吧的帖子都很少人回复的么?
3,研究一些系统知识,比如windows什么版本和什么版本有什么区别……
4,研究组策略,研究注册表,研究CMD,研究ASP,研究PHP,研究JAVA……
5,经常来BBS闲逛,例如学盟...安全网等等
6,不要以为扫到**主机的**端口开放就可以利用什么,微软不是傻的!
7,尽量不要吧时间浪费在暴力破解上,因为机会很渺茫!无路可走时才可以用用。
8,不要认为黑客就是非法入侵,就是盗QQ,盗帐号。
9,祖国需要计算机人才,而不需要盗帐号的高手。
10,不要奢望有什么快速的途径学习技术,欲速则不达!没有丰富的经验是没有办法提高的。

如果说错什么,大家都可以指出来

阅读(6503) | 评论(16)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