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先说再见--写给热恋中的男女2006-06-04 13: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5409.html

分享到:

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在恋爱。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绵许久。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收了线,男孩在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馨,还有那份难分难舍的淡淡情愁~~~~~~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得意。可是,她渐渐感到,她们之间好象缺些什么。这份不安一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  
   是什么呢?她不明白。知识两人通话结束时,女孩总感觉自己“再见”才说了一半,那边就“啪”的一声挂了线。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了冰,划过自己的儿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断线的风筝,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终于有一天,女孩和他大吵了一架,男友很不耐烦的转身走了。女孩没有哭,似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一天,女孩又想起最初的男孩→那个总是听完她说“再见”的傻男孩,她的心中涌起一份感动,这种感动让她慢慢拿起电话。  
   男孩的声音依旧质朴,波澜不惊。女孩竟不知说什么好,慌忙中说“再见”~~~~~  
   这回女孩没有收线,一股莫名的情绪让她静静聆听电话那端的沉寂。  
   不知过了多久,男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为什么不挂电话?”  
   女孩的声音涩涩的:“为什么要我先挂呢?”  
  “习惯了。”男孩平静的说,:“我喜欢你先挂电话,这样我才放心。”  
  “可是后挂线的人总是有些遗憾和失落的。”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  
  “所以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女孩终于控制不住了,滚烫的泪水侵湿了脑海中有关爱的记忆。她终于明白,没有耐心听完她最后一句话的人,不是她一生的守望者。  
   原来爱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一个守侯,便能说明一切。

阅读(280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