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容易误解女性“朋友”的几个行为 2006-05-21 21:2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4485.html

分享到:

如果她有如下表现: 
1 殷勤回复你的每一条短信 
2 有事情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找你帮忙 
3 对你的一举一动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4 喜欢像你展示她最真实的一面 
5 最关键的是:看着你的时候总是含情脉脉 
…… 
你一定觉得她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吧? 
你误会了!这可能说明她一点也不喜欢你! 
为什么呢? 
原因如下: 
1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犹犹豫豫地回复你的每一条短信。 
假如她不假思索的迅速回复你,只能说明她其实并不在乎她的话语会给你留下怎样的印象 ,她只是不想让你感觉出她的不耐烦。 
2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在没有事情的时候来找你帮忙。 
她会找一些无伤大雅的问题去缠着她所喜欢的人,这样既有了接近的借口,又不会显得自己很无知。 当她真的面对困惑,她会先去征求她朋友的意见,而不愿意让让喜欢的人看出她 的无知与脆弱。 
3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掩藏对你一举一动的关注。 
当女孩产生了爱的情感,就会同时产生羞涩的情感,她会热切地关注你的言谈举止、喜怒哀乐,同时又会羞于表达,总是欲言又止。如果她不吝惜表达对你的关注之情,那就说明她并不爱你。 
4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像你掩饰她的缺点。 
男生可能更喜欢真实的女孩,可是女生却总是希望在心爱的男生面前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许多恋爱中的女孩都会作出可爱的举动,用小鸟依人来博得男孩的欢心。如果她表现出难能可贵的爽朗、热情,显得特别的真诚,毫不矫情,那就说明她对你没意思。 
5 最关键的是:总是含情脉脉地看着你。 
她会经常含情脉脉地偷窥你。如果她没有偷偷注视你,只在应该看着你的时候才含情脉脉,那就只能说明她有男朋友了,而那个男人不是你!打个比方: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多半讨厌小孩子,就像没有爱过的女生多半对男生凶神恶煞;生过孩子的女人对别人家的孩子也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就像有了bf的女生也会对别的男生温柔一点;可是妈妈们没事儿只会瞪着自家的孩子乐,谁会没事儿老看着人家的孩子呢?那个只有在不得不看着你的时候才含情脉脉的女生么…… 
-- 
不许笑,不许笑,严肃点,我们正在打劫

阅读(154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