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能流在角落的泪2006-05-14 18:3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4054.html

分享到:

她任性的吵闹,震碎了他们的感情。
      冷战的那些日子里,她依然骄傲,她想他还会回来的,她想他是舍不得自己的,她盘算着他会以怎样的姿态向自己屈服,然后设计着刁难他的方案,她沉浸在不久的胜利中,得意的笑。
      妈妈举着不同的例子向她证明爱情的不牢固,她不愿意相信,听的烦了,跑去上网,网上的朋友告诉她爱情是折磨人的,因为忍受不了自己的女友一天比一天任性,所以准备换个新女友,这时她的心开始忐忑,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她看着自己的手机,想发一条短信给他,可就在按下发送的前一秒,她改主意了,她想,他会回来的,回来了就原谅他,不刁难他了,再拿罐露露给他喝,为自己的进步她又笑了。
      在学校的超市,她看到他牵另一个女孩的手,给那个女孩买露露,那个女孩用挑衅的眼神看着她,那眼神狠狠刺痛了她,手一抖,花花绿绿的零食散落一地,管理员冲过来没好气儿的责怪她,她蹲下去捡那散乱的零食,身体被超市里来来往往的人撞来撞去,她终于忍不住哭了。
      中午再没有人替她买饭,吃饭时也再没有人把菜里又大又香的肉挑出来夹到她碗里,烤串的铁钎把她的手烫红了,菜汤洒到了桌布上,饮料也被碰翻了,溅的到处都是,没人爱她,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窗外,他和那个女孩散步的身影被泪水折射到眼睛里,她放下窗帘,默默的问自己,原本握紧的手什么时候放开的?曾经飞在耳边温柔的话语怎么就变成童话了呢?心的角落里收藏的都是翻旧了的记忆……眼泪从眼角滑到嘴角,滴到心尖,妈妈说的话,她终于信了..
      她想,这样的爱情,一次就够了..

阅读(2705)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