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2006-05-03 01:5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13491.html

分享到:

这是一种无怨的美丽,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等你心愿开花,等你梦想成真。等你在黑夜中能勇敢地长大,等你幽蓝的秋水里长满海星星和红珊瑚,等彩色的你走进童话再走出童话。等你步入正午的理解与成熟的光轮,同我携手走过青春岁月,走过我千年不衰的心。

    这是一种晕眩的美丽。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等你底诉,等你短泣,等你牵手。等你远程的邮件,等你熟悉的清音,等你打马经过门前时的蹄声,等你意外地出现在幸福街、甜爱路时面颊的绯红。等你敲门,等你打电话,等你流盼的眼神。等你风雨相送,等你风雨相迎。等你再度唱起共同度过的行板,等你拾起我内心世纪的狂澜。

    这是一种心灵的相约。

    当我远行的身影在路上磨破,当我参天的心情在异乡顷刻塌方,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描画的斜阳夕照拉长我的信念,等你诗意的朦胧细雨温柔我风化的浪子心。

   这是一种崇高的呼喊。

   当我生命的站台落满雪花,当前线的讯息没了归期,当我的呼喊已结成冰凌,当我还来不急说一声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音乐的列车为我拉一声清脆的汽笛,等你交响乐的铁锤敲醒我昏迷的心语。

   这是一种宁静的守侯。

    当昨天的梦已无法还原,当你再扶不起一丝记忆的幼苗,当你执意的步点踩痛我离别的视线,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遗忘,等你不再回首从前一声坦诚的祝福,等你在我点亮所有的灯笼,满世界寻找又一个你时,你已睡成一帘幽梦里你轻轻地唤我……

    这是一种永远的风度。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阅读(291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