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级简单4方法 排净体毒减肥加速2008-07-03 12:2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niao0311/36440.html

分享到:

身体里的毒素日积月累,不仅导致皮肤黯淡、肠胃紊乱,还会引起身体浮肿、虚胖等问题。其实,一些简单的运动除了能锻炼身体,也有净化、排毒的功能。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可说是达到排毒的最好方式。

  呼吸法 净化呼吸道

  人们很多时候的呼吸都是无意识下的反射动作,每次吸进肺部的气体容量很有限。事实上,呼吸频率越快表示呼吸量越小,好不容易吸进的氧气还来不及发挥作用,就又被送出去了,加上短促的呼气,更使得废弃的二氧化碳继续残留在肺里。因此,与其做100次短促的呼吸,不如经常做做深呼吸甚至腹式呼吸,帮助加速体内废弃物的代谢,净化血液。

  具体方法:

  1、用拇指按住右鼻,从左鼻中呼出残留气体,然后再从左鼻吸入气体。

  2、拇指放开,用无名指和小指按住左鼻,从右鼻呼气,再从右鼻吸入气体。然后再用拇指按住右鼻,从左鼻呼气。如此反复,每次做10组呼吸。

  注意:做到从左鼻孔开始,到左鼻孔结束。以吸气的两倍时间,慢慢地呼气。

  按摩法 促进代谢

  想通过按摩的方法来达到排毒效果,先得了解正确的方法。首先,按摩的手势是有讲究的,不是单纯的揉搓和挤压,要沿着淋巴的流向“抚摸”,即从四肢末梢朝心脏的方向按摩。比如腿部按摩,两手按从脚腕到膝盖再到胯骨的顺序,由下往上按摩。这样对于推动淋巴及血液的流动才有帮助,能使肌肉的代谢更加旺盛,提供细胞更多促进代谢的营养素,加速排除废物。

  运动式 清肠排毒

  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和肺脏排毒,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运动还可以防止便秘。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帮助身体排毒。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有助于排毒的运动:

  游泳:游泳时水的浮力可以减轻人体90%的体重,释放关节压力,刺激淋巴排毒。

  瑜伽:许多瑜伽的高难度动作,往往让不少门外汉或初学者却步,但有着很好的排毒功效。在教练的带动下做出各种瑜伽姿势,可以松弛筋骨,让身体更柔韧,对体内的脏腑也有按摩功效,具有较好的排毒效果,皮肤自然也能得到改善了。

  跳绳:淋巴系统能收集、筛检全身毒素,运送到淋巴结,再通过血液经由某一排毒器官排到体外。而弹跳可以刺激淋巴系统排毒,松弛紧张的情绪,降低胆固醇,改善循环和呼吸,甚至驱除人体致命的蜂窝组织炎。

  快步走: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只需在走路时加快速度,尽可能大地摆动和舒展手臂,就是最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它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

  简易操 加速流汗

  在家中可以配合做一些简易的排毒操,随手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持续运动20~40分钟,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身,流汗排毒的效果。

  伏地挺身:以软垫子或浴巾对折置于膝盖下,双手向前移动,让身体约略成45度,同时缩小腹,双手张开约略宽于肩膀的距离,手指朝前;缓慢地弯曲手臂,让上身下压至距离地面约5厘米,同时在下压的过程吸气,然后利用胸肌挤压的力量让上身回到原来的位置,并在过程中吐气。

  屈腿运动:仰卧在垫子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同时屈膝提起,使大腿贴靠腹部,保持5~10秒钟;还原后继续重复。

  桥撑:身体仰卧、双脚屈膝平贴于地面上,双手平贴于身体两侧,吸气;开始时将臀部抬高,让下背部离开地面停止约1秒,缓缓地吐气;然后将臀部下移但不接触到地面,并在下移时吸气。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阅读(1446)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