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减肥方法2008-02-23 17:2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niao0311/32887.html

分享到:

1、减3斤每天抹精油 通常每个部位大约只需5至10分钟,让肌肤略红即可。每天按摩下来一周可以瘦约3至5斤,1个月后就能感觉身体更紧实,3个月就有明显的效果。

2、减5斤每天喝红酒 红酒中所含丹宁能有效帮助消化,亦有抗氧化功能,可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臃肿走样。据说每天睡前饮一杯,可以轻松减去5斤肉。

3、减6斤每天只吃肉 台湾歌手蓝心湄曾透露,自己迅速减掉3公斤的秘密就是只吃肉。专家指出,吃肉减肥这样的另类减肥法虽然有效,但有损身体各方面机能。

4、减10斤每天只吃鸡蛋 鸡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它还可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

5、减12斤每天喝蜂蜜水 蜂蜜是天然营养品,它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和矿物质。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阅读(152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