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笔记本最新排名:您的笔记本排第几2008-02-14 12:2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niao0311/32657.html

分享到:

1》第一集团,质量一流的
1:富士通<fujitsu>
来自日本,是全球返修率最低的品牌,但是非常的昂贵,只有几款在万元以下,其他都在万元以上有“日本的IBM”之称。
2IBM
来自美国,质量没有得说,问问周围的人就知道,其中分四个系列:R系列是性价比的系列,适合学生使用,比较厚重,X系列是轻薄型尤其是适合女士用,性价比当然就低啦,T系列是世界级最高端笔记本的代名词,全钛合金外客,世界独一无二的系列,硬盘保护系统,包括指纹,蓝牙系统,独立显卡,适合商务人士使用,非常昂贵,一般在一万五以上吧。还有Z系列是宽屏的机器。
最低的本也得五千以上,村里有句话:IBM是身份的象征!不过现在被联想收购,称为联想Thinkpad系列。
IBM产品,型号末尾C表示中国,U表示美国,H表示香港,J就表示日本,在外观上,如日本本土的笔记本的键盘通常都是日文的,说明书和保修单都可以从文字上看出是不是水货。
3东芝<TOSHIBA>
世界第一生产笔记本的品牌,9千以下没有独立显卡的机器。质量绝对过硬。不信看看二手笔记本中是不是常见东芝和IBM?贵有它贵的道理,因为东芝的许多机器的屏幕都要比其他笔记本多用几年,一般的屏幕用二年就开始亮度调不高了...但东芝依然健康着!
来自日本!以质量压倒过自家的索尼。
《2》第二集团
1HP
来自美国,全球销量第一的品牌,尤其是其中的COMPAQ系列(就是康柏)曾经是和IBM分庭抗礼的品牌,后来不幸被HP以弱吞强。质量比华硕好些,例如扬声器一般都比其它品牌好,而且按键等各方面做工都很好。
但是同样配置比华硕贵1000,它对显卡和驱动盘都很吝啬啊!
2索尼<vaio>
来自日本,是流行与时尚的象征!对于世界上时髦的东西总是它能把握住。质量比东芝差点,但是绝对漂亮,尤其是女孩非常喜欢。看看《无间道》和《伤城》都可以发现它的影子!
一些笔记本居然有五种以上的颜色!
3苹果<apple>
来自美国,如果熟悉计算机发展史的话都应该记忆犹新的!许多外观都非常的漂亮!预装MAC自己的系统。
4华硕<Asus>
来自台湾,一句广告词可说明其特点:华硕品质,坚若磐石。
不过我自己用的是IBMX60,觉得满好,怎么用都不坏

阅读(246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