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免费PHP空间申请2012-06-15 00:2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ym51/53519.html

分享到:

Web hosting
美国免费空间申请

下面我们来看看大致的申请步骤吧。 1.点击右边栏下面的【Sing Up】进入注册页 2.填写相关信息:注意域名可以是绑定你自己的独立域名或者是网站的2级域名,2者选1(我建议用Gmail邮箱进行注册) 注意: 如果是绑定你自己的域名,请首先修改你的域名DNS为000webhost的,主:ns01.000webhost.com 辅:ns02.000webhost.com;
 
3.点击create my account,自动跳入下一个网页。

如果看到【Status】为”Verfication in progress”,表示失败请更换代理IP重新注册。很多朋友说要等几个小时审核,不过也申请了几个,都是立即通过的,如果出现这个,我还是建议你换IP再申请。 注意:申请过的Gmail邮箱将不能进行重新注册。
  出现【Status】类似Active的那恭喜你申请通过,不过要等24小时才能正常开通。 申请通过后应该会有电子邮件通知你,在申请成功前继续用这个代理IP地址登录。等你能正常进入CPanel控制面板后,使用常规的浏览器进行登录。 Cpanel控制面板

特别提醒大家一下,000的免费空间申请了以后,24小时人工审核的,所以在这期间,你要登录查看,最好继续用代理的地址,否则很容易挂掉。审核通过以后,那就随便你用什么地址了,不过,你会收到一封激活邮件,大意就是检测到你的IP地址来自于中国,请你确认下。 好了,就这么多了,是不是很简单啊。


阅读(155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