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0x FAQ - 下一代 ISO C++ 标准2010-10-24 15:4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ym51/51928.html

分享到:

C++0x FAQ - 下一代 ISO C++ 标准

 

面为上述链接部分内容,详细内容请直接跳至该链接!!!!!!!!!!!!!!!!!!!!!!!!!!

问题列表

最高一层的问题

关于独立语言特性的问题

我经常从提案中借用示例。在这种情况下:谢谢提案的作者。有一些示例借用了我自己的讨论或提案。

有关独立的标准库设施的问题

哪里可以找到C++0x相关的学术和技术论文?

这个列表非常很完全——并且看上去总是落后于人们编写的新的论文。如果你发现一份文件应该在这里,但是却没有在这里,把它发送给我。此外,随着标准的最新改进,不是所有的文件都能跟上这个脚步。我会尽力保持目前的提议。

 

 

C++0x的特性会以怎样的顺序实现?

标准只给出一些说明——它要符合标准只列出所有需要。然而这时我们有一个机会来讨论如何实现这些新特性,我们有一些直观的想法。毕竟我不能使用一个没有任何实现的特性。所以这里只有一个想法(只是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基于“容易实现”的和“对多数人有用”的特性会被更早地实现:

如果你仔细看,你会注意到一些语言特性我并没有谈论(没有提及大约实现的时间)。当然,我想它们尽可能快地被实现,然而我没有证据说明它们会在什么被实现。显然,每个C++实现者都会有自己的优先级,所以我们不能期望他们都以相同的脚步来推进,但是我们可以期望,如果有一个实现者提前实现一个特性,其它实现都会加快实现的步伐。

 

 

阅读(268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