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tepad++的FunctionList插件的中文版(Unicode版)2010-07-26 14:0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ym51/51532.html

分享到:

Notepad++是Windows平台下的一款免费的开源的编辑工具,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代码编辑利器。具有常规的语法高亮、多文件多窗口同步编 辑、自动完成、正则搜索等等诸多特点。相比于UltraEdit来说,Notepad++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替代品。最主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并且开源 的!

Notepad++提供了插件机制,可以实现Notepad++本身没有的功能。比如函数列表,这项功能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Notepad++本身并不具备,但是并不影响其他爱好者来开发这种插件,这就是FunctionList!

FunctionList是一个不错的可以为多种语言显示函数列表的插件。可惜的是,之前在网上找到的都是E文版的。不过,很高兴FunctionList插件也是开源的,这就可以方便的对它进行汉化了。

 

话不多说,下面就贴出汉化之后的FunctionList插件:

FunctionList下载 点此下载

阅读(9264) | 评论(3)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