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谁看过新三国了?有没有被雷翻?2010-05-12 11:5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ym51/51094.html

分享到:

早就听说新三国来势汹汹,不过幸好当时见识过几张雷人定妆照,当即决定将来播出绝不看... 无奈不小心在某论坛看到一些看过该剧的心理素质出众的闲杂人等发帖历数已播出的新三国中超级无敌台词...天雷滚滚啊... 摘抄几句供大家减肥瘦身,未免观众有不良反应加一点解释以表明编剧导演的良苦用心... 刘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清朝顾炎武:侵犯版权!谷歌都不敢了你还敢!) 袁绍:天下何人不识君。(唐朝高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刘备:袁绍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刘备:明知道阿斗扶不起来将来还要给孩子起这衰名!我TM犯贱啊!) 董卓:洛阳就是豪华,在这里我都乐不思蜀了。(未出世的刘禅:我哭!等我生出来定要挖你家祖坟!) 王允对曹操说:董卓的野心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曹操:Who是司马昭?司马懿:汗...将来生个儿子就叫这极具野心的名字!) 董卓对王允说:你真是金屋藏娇啊!(汉武帝:草!老子是近亲结婚不是乱伦!) 曹操:我要亲自去刘备那里,你没听说过三顾茅庐的故事么,要诚心。(刘备:我都还没听说过呢!诸葛亮:同没听说过...) 华雄对潘凤说:哈哈,联军是蜀国无大将,廖化当先锋了。(刘备:承您吉言!我正筹备着呢!廖化:老子做山大王时就这么有名了啊!) 曹操的叔父对曹操说:说曹操,曹操就到。(曹操:废话!) 吕布对陈宫说:你总是事后诸葛亮。(陈宫:竟拿我跟个不知名的山野村夫比!诸葛亮:靠!) 吕布:我家貂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首!(吕布:谁告诉我中国是哪一国?杨玉环:我是美人玛雅人早有预言的!) 王允劝貂蝉:欲要杀禽兽必先献身于禽兽。(貂蝉:义父此举与禽兽何异?) 小校:主子爷…主子爷…(清朝众奴才:无语...) 董卓:袁绍这个王八蛋!(袁绍:我问候编剧家老母!) 董卓:曹操你这个杂种!(曹操:我也问候...) 曹操:眼皮一眨,老母鸡变鸭。(……)

阅读(166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