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Q 08:什么是一个被激发的对象?2007-12-25 15:1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ym51/31600.html

分享到:

FAQ 8:什么是一个被激发的对象?
    可被WaitForSingleObject()使用的核心对象有两种状态:激发和未激发。WaitForSingleObject()会

在目标物变成激发状态时返回。事实上我们也几乎是以此作为对象激发与否的操作型定义。
    当核心对象被激发时,会导致WaitForSingleObject()醒来。
    当线程正在执行时,线程对象处于未激发状态。当线程结束时,线程对象就被激发了。因此,任何线

程如果等待的是一个线程对象,将会在等待对象结束时被调用,因为当时线程对象自动变成激发状态。

阅读(278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