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如花 女人如茶2014-03-09 15: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4396.html

分享到:

       女人节,好像应该为姐妹们写点文字,但身为女人,受过女人的苦,也尝过女人的甜,好像已经没什么可写了。都说女人如花,女人如水,女人如诗,女人如一部翻不完的书。前几天听到一首《女人如茶》的歌,特别喜欢,优美舒缓的曲调,特别是那歌词,把万千深情却如淡淡的茶水那样表现出来,真的写出了女人的隽永。所以学唱了一下,作为妇女节送给自己和朋友们的礼物。

淡雅的女人柔情似水

谁又真正懂得她的韵味

红酒的高贵咖啡的妩媚

万种风情不及清茶一杯

懂爱的女人清茶的美

躺在你手中安静地沉睡

柔情装满这小小的茶杯

每时每刻温暖你的心扉

我是你手中的清茶一杯

淡淡地散发爱的香味

灯红酒绿若让你疲惫

还有我收藏你的眼泪

我是你手中的清茶一杯

默默地陪你走过伤悲

纵然冷却我依然无悔

在你的唇边留下爱的余味

      当然,美丽的花永远都是女人的象征,所以还唱了谭晶的《女人如花》,从以前的照片中找了一些绚烂的鲜花,愿所有女人都如花般美丽.

女人如茶

女人如花


阅读(1769)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