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些书你读了几本?2013-12-12 08:0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4362.html

分享到:

     偶感觉科学网即将转风向了,从互掐向互捧的方向发展,如果转型成功,将归功于陈安童鞋。不过,偶还是干点自己的正事,给大家介绍一下刚看到的一个推荐书目吧。

    今年的中国图书馆年会11月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幕,算是图书馆界的一件盛事了, 本届年会以“书香中国——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倡导“全民阅读”理念,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书香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在那个年会上发布了历时多月的好书推荐活动最后评选出来的“100本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好书”,由于该书目推荐的图书都是针对儿童的,其中还有不少低幼读物,便没有向科网的网友介绍。今天看到的却是中国阅读学研究会推荐的“2013年人文素质型大学生适读书目20种”,感觉应该推荐一下。

     不过偶自己看了下这个书目,发现真的很惭愧,好像这些书看过的不到5本,想起莫言说他2013年不是个读书人,偶大概已经好多年都不能算个读书人了?所以,偶这也算是自己掐一下自己。科网读书最勤奋的张同学不知道这个书目中的书读了几本?



阅读(153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