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1单片机18B20 测温,可怕的85度2013-11-10 00:2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4343.html

分享到:

51单片机18B20 测温,可怕的85度

    用DS18B20好长时间了,从来没有自已写过18B20的程序,以前都是复制别人的,今天有空自已写了个程序,居然还是花了好长时间才调通,惭愧呀,究竟还是学到一些东西,但还是有一个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就是18B20刚上电时总会出现85度,不知道怎么回事,该延时的我也都延时了,在网上也查了,很多网友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知道EDN有很多高手,麻烦各位给看看,下面是我写的程序,我是通过串口进行调试的.

阅读(215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