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湿热的西湖映晚霞2013-07-22 10: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4272.html

分享到:

杭州真热,而且是湿热(中医名词?)。傍晚从断桥走到孤山,不知出了几身汗。

看着天不错,还有云,感觉要出现晚霞。坐在湖边一边出汗,一边等待云变红。

可等来的云慢慢变黑,我怎么没有陈湘明的运气?看人家拍的西湖(菡萏清香约画船 )空气通透度那么好,晚霞(早霞?)那么漂亮。

没有等到晚霞,想打车回去也不容易。那么多出租车一说宾馆名字都不去,等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一辆拉我的。去的时候打车15元,回来花了28元,杭州堵车不亚于首都呀。

 

1

2

3

4

5

6

7

8

9

阅读(1482)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