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净的世界2012-12-19 14:4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4014.html

分享到:

去考察一个企业,该企业离石河子80公里。到这里工作几个月还没有出过市里。

车在雪的世界里行驶,到处是雪,一片纯净的世界。

看到了牛马羊在雪地找草吃,看到了解放军战士在雪地里埋伏、拉练,看到山窝子里土房子上袅袅青烟,看到了哈萨克族同胞在马背上的悠闲自得。

一切都是白的,包括解放军战士身上的白斗篷,白帽子。只有那拉练的一队解放军战士抗的红旗,给辽阔的雪原增添了一丁点血色。

原来都是白色也可以那么美,从小我一直认为只有祖国江山一片红才是美的。

可惜的是这些都没有拍下来,因为不好意思让司机师傅停车。

工作永远是第一位的。

为了留下两张照片,还是忍不住让司机师傅停下了车,在路边树根处留下了自己的印迹,拍了几张不怎么样的片子。

 

1

2

3

4

5

6

7

8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44189.html

阅读(143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