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X年的第X场雪2012-12-16 10:5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998.html

分享到:

今年除了上篇博文记叙的一次黄昏踏雪外,再无踏雪的经历——不,实际上最近天天都在踏雪,只不过是踏雪上班,而非踏雪撷影。

冬日依旧,在下一次不知道有无机会践约的外出摄雪之前,只好翻出些稍老的照片,忆一下雪,聊解黑暗里滋生的小闷。

记得当年刀郎一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曾经风靡一时。我这些照片都是2009年之前的片子,故也可称为“200X年的第X场雪”。

略感遗憾的是,这波罗的海之滨的雪景美则美矣,独缺疏影暗香陪伴。想想用不了多久,诸位色友和江南骚客必定捧出新枝,唱出新曲,也就释然了。

顺口一曲短歌(五绝):

异域隆冬季,情怀如脱缰。
逐光思疏影,忆雪念幽香。


注:以下片子都是用卡片机理光GRD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阅读(130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