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玩工业,说穿了,玩的是一个态度2012-12-08 14:1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960.html

分享到:

 你看各国玩工业的家伙,在水平低的时候,想发展一下,必须有一个好的态度,这个态度包括沉稳踏实,坐得住,钻研基础知识,等发展到一个水平,才能谈论其它的什么东西。在无知的时候,先飘起来了,肯定一事无成。

  阿拉就常捉摸国人的这个‘急’,国人为什么急?急在哪里了?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急切?既然急切了为什么不想实际的措施,而是一直这么干着急!急切其实不解决什么东西,看似你山寨一大堆东西,可这些东西不值钱,到了世界有些风吹草动的时候,反而成为你的负担。

  做事的间隙,阿拉有时与一些老板闲聊,阿拉总是问他们,为什么不可以对手下好一些?你手下生活体面一些,干活也有兴趣啊!但老板想的是明年还不一定干什么呢!干不干都不一定呢!

  有时阿拉也与这些公司的跑腿的家伙聊,你尽力一些,你公司就有效益,公司有效益了,你自己的生活也可能得到改善,起码你认真了,可以学到不少东西,以后混事起码有个基础。但人家想的是下个月还不一定在不在这个公司干呢!假如有机会了,说不定到售楼处去卖房子了。

  玩工业,全社会都没有个正经的态度,你说怎么能玩好?急切的背后是什么?阿拉一直捉摸这个东西,是迫切的致富需求,是全社会对于成功的期许,是女人对于男人的殷切期待。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玩工业就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了,恐怕要不少年了。

  阿拉在各行各业跑,中国的设计单位的气氛与世界其它国家就完全是两个概念,大家都坐不住,又没有深度,许多东西都不知道,而又不想知道,这种弥漫性的急切气息也许就是什么都玩不好的真正原因吧!

阅读(153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