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子技术学习 近期文章目录2012-09-20 23:5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819.html

分享到:

[置顶] 搜狐博客备份程序

[置顶] 电子技术相关网站连接

怎样固定excel的表头

许多人在打印表格时会遇到这个问题,第一页有表头,翻页后就没有了,那么怎么固定表头呢?其实很简单
 
 
...

Google TV机顶盒深度拆解:精致pcb设计如何炼成?

Google TV机顶盒深度拆解:精致pcb设计如何炼成?自Google宣布它们的一款媒体播放器Logitech Revue的失败,到现在已差不多两年了。从聚光灯之中消失了一段日子之后,Google TV重新拾起这个计划。它们的旗舰产品是什么?当然是Vizio Co-Star。下面就跟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裸眼3D技术

        2010年初,红极一时的《阿凡达》将立体显示技术贯穿始终。与此同时,大批量立体显示技术相关的产品也接踵而至。为摆脱视觉感极差的3D眼镜,裸眼3D技术也迅速成为热点。裸眼3D几乎的成熟让消费者进入金丝真实的虚拟“幻世界”。

3D打印机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最近在全世界上演了一出3D打印热,许多网友对这项技术很感兴趣,它似乎这是一个很神秘的魔术,戴着魔法的面纱走进人们的视野。 美国《时代》周刊将3D打印产业列为"美国十大增长最快的工业",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则认为它将"与其他数字化生产模式一起推动实现第三次工业革命"。 飞机、汽车、房子、步枪、泳衣、首饰、血管,甚至"胎儿",都成了3D打印产物。有人甚至幻想,再打印个"女友",人生就完美了。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进入了3D打印未来的幻想中,但还是先醒醒吧,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3D打印技术:

51单片机基础实验练习版

焊接好的51#单片机#实验板,可做30多个单片机编程,单片机开发的项目。

阅读(125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