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楂树之恋2012-09-18 12:4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807.html

分享到:

    陆MM把玉兰的种子当成了山楂,看来,山楂虽常吃,但结在树上的山楂却不常见。
   许培扬老师说,来北京必须吃的几种特色小吃之一,就是冰糖葫芦。最初的冰糖葫芦就是以山楂为主要原料做成的,现在的冰糖葫芦原料有所发展,也有香蕉,橘子、苹果等其他常见的水果为原料做成的。但最经典的,还是山楂果。
   山楂还可以做成山楂片,山楂糕,山楂饮品,可谓利用多元化。
   记住山楂,赋予山楂浪漫情怀的,是那篇小说《山楂树之恋》,后因被改编成的电影而出名,再后来也改变成了电视剧。
   看着熟透的山楂果,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在山楂树下窃窃私语,也算是秀一次浪漫?
   不过,山楂果常有,能找到一棵能“恋恋”的山楂树,却不容易呢。谁能找到呢?
  
山楂树之恋 

1

山楂树之恋

2

山楂树之恋

3

4

5

山楂树之恋

6

7

8

9

山楂树之恋

10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613510.html

阅读(165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