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丝路游-轮台、库尔勒2012-09-10 08:5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775.html

分享到:

8月18日从库车大寺出来,前往轮台,去看胡杨。油气田的开发让沙漠地带也变得繁华起来,交通便捷。沿沙漠公路向南不远就看到了一片胡杨林。这个季节并不是看胡杨的好季节,但仍然深有感触。
从胡杨林前往库尔勒是走的油田的库东公路,这条公路游走在沙漠的边缘,途径25公里左右时,两边是白花花的盐碱地,像积雪一样。
到库尔勒后,参观了铁门关,看到了孔雀河上的水库,感觉水量还是很大的,不知罗布泊的干涸与孔雀河上的这些水利设施有怎样的联系。
由于要去哈尔滨参加一个研讨会,丝路行程不得不就此结束,19日从库尔勒飞乌鲁木齐,转机回到北京。
19日同行的其他人乘车前往乌鲁木齐,途中游览了博斯腾湖,在乌鲁木齐逗留期间,再次游览了天池,上次我们到天池遇到大雾,看不到水,只能看岸边的石头。
回来后听他们讲了博斯腾湖的壮观和天池的美丽,留一点遗憾,下次再来。

胡杨林

胡杨林

胡杨林

胡杨林

铁门关牧羊的大叔

他的羊群

他的羊

还有人在河里放鸭子

孔雀河上的水库。



http://bbs.sciencenet.cn/blog-76847-610688.html

阅读(1533)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