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弱舞今日分享:减肥瘦身小妙招2012-01-05 19: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132.html

分享到:

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

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显效。只要你下定决心去减肥了,那就不妨多试试几种方法吧。下面给你介绍一个减肥瘦身的小妙招,就是怀素堂的红莲荷叶茶了。

白领女性常常一坐就是一天,身体内的脂肪很难消除,红莲荷叶茶让你不用节食就能消除脂肪,喝茶的同时,身体的的肉肉就消失啦。

怀素堂红莲荷叶茶主成分:红莲荷叶、玫瑰花、洛神花、甜菊叶、陈皮、决明子。
功 用:为了能轻松保持曼妙曲线,维持窈窕的身段 ,红莲荷茶茶含有多种天然草本成分,能够加强脂肪代谢,帮助你肠胃畅通,将废弃 物赶出体外,身形轻盈自然。
贴心提示:例假期间、孕妇不可饮用。

阅读(126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