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澳大利亚夏季网球大满贯赛2011-12-15 16:4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3074.html

分享到:

一月份在澳大利亚到球场边去欣赏网球巨星的英姿。新年开始,首先是在柏斯举行的有八对著名男女选手参加的霍普曼杯(Hopman Cup)。在阳光明媚的布里斯班和历史悠久的荷伯特看国际选手为澳大利亚公开赛热身。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举行的Medibank国际赛上观看顶尖选手对阵。一月底,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事-墨尔本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欣赏世界最一流的男女单打和双打选手竞技。在场外,享受各种现场娱乐表演和澳大利亚城市生机勃勃的夏日生活方式。

澳大利亚的夏季网球赛事从柏斯的霍普曼杯赛开始。这是一项邀请赛,有八个国家参赛,每队包括男女选手各一名。在柏斯的波斯伍德体育馆(Burswood Dome)欣赏这些一流选手激烈的单打和混合双打比赛。2010年澳大利亚的参赛选手为前世界头号选手Lleyton Hewitt和前世界双打头号选手Samantha Stosur。网球形状的奖杯上嵌有产自西澳金伯利(Kimberley)地区的钻石。
观看比赛之余,可以去探索柏斯。在长长的白色沙滩上躺一会儿,逛逛弗里曼特尔(Fremantle)历史悠久的海边街道,前往天鹅谷(Swan Valley)的葡萄园,探索宁静的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
在国土的另一侧,布里斯班国际网球赛(Brisbane International)也在一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举行。在昆士兰网球中心(Queensland Tennis Centre)的室外硬地球场边看击球凶猛的男子选手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离开赛场,乘船航游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探访南岸(South Bank)巨大的文化区,到毅力谷(Fortitude Valley)就餐,或是前往附近的莫尔顿湾(Moreton Bay)一日游。

一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女子选手将在穆里拉荷伯特国际赛(Moorilla Hobart International)上一展身手。到荷伯特的领域网球中心(Domain Tennis Centre)观看比赛,在比赛间隙去探索荷伯特的帆船、砂岩建筑和海鲜餐馆。逛逛历史悠久的萨拉曼卡广场(Salamanca Place),沿德温特河(Derwent River)航游,攀登饱经风霜的威灵顿山(Mt Wellington)。

Medibank国际赛一月中旬在悉尼的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到现场去观看世界顶尖男女选手奋力拼搏、发球,甚至在赛场上发脾气。然后去感受夏季的悉尼,在海滩、海港、花园和内城区野餐、烧烤、看露天电影,参加悉尼节(Sydney Festival)的各种文化和艺术活动。

网球爱好者绝不会错过一月中下旬在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是每年国际网球四大大满贯赛事中的第一个,吸引着所有顶级球星前来,包括 Rafael Nadal, Roger Federer、Novak Djokovic, Andy Murray、Andy Roddick、Lleyton Hewitt、Caroline Wozniacki, Vera Zvonareva,  Kim Clijsters、Serena和Venus Williams、Maria Sharapova以及Samantha Stosur。欣赏这些天才球员在男女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同场竞技,争夺超过2千万澳元的奖金。除了球场上的精彩比赛外,场外每天还有现场娱乐活动,从免费音乐会和DJ表演,到全天的音乐节和巨大的狂欢场所。

当然,墨尔本市还有其自己的日夜娱乐活动。在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欣赏艺术展览,在市内曲折的哥特式小巷里就餐,沿着教堂街(Chapel Street)购物,在圣科达海滩(St Kilda Beach)游泳。
无论赛场风云如何变幻,您都能在澳大利亚享受一个美妙的夏季网球假期。

阅读(157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