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央视春晚女主播惊人着装开销(图)2011-11-25 08:5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2970.html

分享到:

    央视首席化妆爆料:春晚女主持一套裙子30万
    曾经担任过央视22届春晚化妆造型设计的前辈,央视主任化妆师、国家一级艺术形象设计师徐晶透露,央视每年每位主持有一万块钱的形象包装费,6000用于买衣服,4000用于化妆品。“每年春晚主持人一套裙子就30多万,因为春晚当年那些小地摊如今成了上市公司!”

 

     当事人说法:央视春晚主持人服装需自备
    之前很多人都认为春晚主持人的礼服是台里花钱给做的,其实都是主持人自己掏钱去订做,设计师也要自己找,朱军说:“每年的衣服都是比较头疼的问题,做了服装,自己合适还不行,还要和搭档相配。”搭档觉着“般配”还不行,还要给台领导审查,领导会提出意见,然后修改,比如女主持不能太暴露,男主持必须要挺拔等等。

    春晚礼服设计师郭培:每件衣服都值万元
    因为我都做了十年了,我们的关系不是央视来找我来做主持人的衣服,而是每个主持人他们分别来找到我,在春节到来之前我早就有心理准备来迎接春晚。
    面料一般都是真丝的,配料也都是和高级的。比如我在董卿的服装上用了羽毛,还有肩部轮廓,主持人往往在近景的过程中能看到很多的细节,现场能看到汗毛孔,衣服的一个线头都能看到。所以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本身我们做工还是很精细的,但是要经得起这样的考验还是很紧张的。所以材料辅料我们都是非常讲究的。包括装饰的施华洛世奇的异形,我们都是很挑剔的。用一些材质稍微差一点的在镜头里很容易看出来。造价很难讲的,因为它早就超出了我们的预算,反复的修改,还有料子的浪费,大概每件在两万左右,但都会超出,甚至翻了很多倍。这些只穿了一次的衣服会成为古董的。

 

    春晚主持人的开销实在是惊人,不管是由央视出钱还是主持人出钱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虽然说在春晚的礼台上着装不能马虎,但是也犯不着如此消费,况且每件衣服只穿一次。春晚的节目一年年难看,光比衣服好看有什么用,舍本逐末罢了。

阅读(246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