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随想2011-06-14 12:5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nc999/52600.html

分享到:

      芳草依依,杨柳飞絮,春夜轻愁,蛙声一片,辗转意难休,垄上梧桐脉脉,小桥壁水长流,南风里,喃喃耳语,入夜隐归舟,霏霏烟雨里,落花舞醉,与梦吟留,看飘渺,云卷云舒。红尘聚散,已然是,无语回眸。殷勤问,天涯人远,谁解此情愁?

      一个人撑着伞,走在长长地街道,细雨霏霏,远处山岚迷茫,雾窃 弥漫,天地空濛,有风拂过,落絮纷飞,路的两旁丁香花绽放,一串串雪白的花朵开得绚烂。梧桐花开,明丽淡雅,不染尘埃,春天繁花开得浓郁热烈,一份浪漫,一份情愫,一份想念,在春意里潜濨暗长,   静静的思念摇曳渐远的记忆。聆听花开,爱落红尘,风拂长发,往事

      怎么多年,徘徊于喧嚣红尘,曾以为一生是那么漫长,白首偕老,便是爱的极致,常想许一世情缘,一生相守,留住永恒,定格人间的眷恋。爱情,人生,那些曾今的哀怨情愁,难以诉说的青春迷惘,犹如枝间的朵朵桐花,慕然飘摇,疑香含笑。

      春暖花开,独坐窗前,听娃声鸣唱,看远处灯火阑珊,山岚含戴。晚风轻柔似水,凉骨如丝,从指间穿过,细细的温暖清晰,池塘的蛙声,此起彼伏,❤❤点点的灯火,挑起心里的往事,那些过往的日子,安溢恬静,闪闪烁烁,温暖着曾经寂寞的旅程。

      夜曲悠悠,听着这动人的旋律。在岁月里穿梭前行。就像追梦的孩子,沿着微光,走向阑珊。慕色沉沉,淡淡的思念,浅浅的哀愁,留一份纯纯的相思,一份小小的幸福,淡泊超然,融化在着冥想中,听着这缠绵的音乐, 低 吟浅唱,呢喃细语,在虚幻的世界里坚持,守候

      春天,草长萤飞,接一滴晶莹的露珠,摘一朵飘逸的流云,染一树淡雅的桃花缕缕,轻叩窗檐,叮咚有声,袭卷一帘幽梦,拥一杯星光,轻展眉尖,留一片春意,温暖心田。

      有些往事难以忘却,有些思念是永恒的,追逐时光的脚步,在紫陌红尘里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日子如水,浮华水月,依旧安然,春光十里,揽一杯春光,闻一陌花香,浅吟桃花雨,清赏杏花词,任时光如昨,醉年华如水,笑人间沧桑

阅读(194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