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最新揭秘立宇泰基于三星S5PV210处理器的MID解决方案(2011-07-04 14:39:00)

摘要:        立宇泰推出基于Cortex-A8三星S5PV21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的android2.3操作系统,具备多点电容式触摸屏、上网及电话等功能。同时提供从外形(外观)、结构、软件、硬件到生产线搭建在内的全套平板电脑解决方案,支持中小批量现货需求,提供ODM/OEM,PCBA等业务模式。
      立宇泰的平板电脑方案能确保您的产品快速上市,质量令用户满意!

方案特色:
提供带有自主设计外壳的整体解决方案,外壳设计时尚美观;
Cortex-A8三星S5PV210处理器,1GHz主频,性能强、速度快、功耗低;
采用最新的安卓 android2.3 操作系统。
同时具备内置Wi-fi和内置3G(EVDO/WCDMA)通信模块,随时随地上网无局限,支持电话功能;
采用电容式多点触摸屏;
具备睡眠模式,提供低功耗电源管理机制,续航能力强。
 
技术参数:

硬件配置 处理器 Samsung S5PV210, ARM Cortex-A8处理器,最高主频1GHz 内存 DDR2 512M 存储器 内置4GB TF卡,可以选配8G/16G/32GB 外置TF卡,最大支持32GB 液晶屏 7英寸16:9 800*480 TFT-LCD 触摸屏 电容式多点触摸屏 通信 内置3G模块CDMA2000 EVDO(电信)或者WCDMA(联通),支持通话和上网,外壳上提供SIM卡接口 内置Wi-fi模块,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 摄像头 200/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视频输出 迷你HDMI 1.3接口,1080p@30fps输出 US......

阅读全文(3234) | 评论:6

[置顶] 介绍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6410开发板,内存可完美支持256M,闪存竟然可达2G!(2011-03-09 13:58:00)

摘要: ARMSYS 6410开发板充分展示了三星S3C6410处理器在视频媒体编解码、2D/3D图形加速、显示处理和缩放等方面的性能优势,并提供了LCD接口、TVout接口、摄像头输入接口、4路串口、1路红外口、2路SD卡接口、1路CF卡接口、1路10/100M网口、1路USB2.0-OTG,1路USB Host,具有更高的主频和更丰富外设,能适用于对性能和处理能力有更高要求的嵌入式系统应用场合。
       ARMSYS 6410开发板秉承立宇泰一贯的精良品质,充分展现了三星S3C6410处理器的各项功能,并在设计上着重考虑了实用性和产品化设计,采用结构轻巧紧凑的一体机模式,不仅适合开发和研究的需要,也可以非常容易地集成到用户系统上。 衷心希望立宇泰6410开发板能带给每一位用户优越的性能体验!

                       



主板硬件介绍:

ARMSYS 6410开发套件由ARMSYS 6410核心板+扩展板构成,可配套3.5/5.6/7.0/8.0/10.4寸等多种尺寸液晶触摸屏,用户可以自由选配130万摄像头、无线网卡等配套模块。
除此之外,更有H-JTAG增强型仿真器、GPS模块、蓝牙模块、LCD2VGA、LVDS转接模块可以选配使用。

关于各种选配件参数,大家可参考网站: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accessories/。

核心板资源:

 ARMSYS 6410-CORE核心板,采用8层板工艺,具有最佳的电气性能和抗干扰性能,使S3C6410稳定工作于667MHz主频之上(DDR数据和CLK信号达到266MHz)。多达 320个引出脚,充分扩展了S3C6410的硬......

阅读全文(4508) | 评论:7

常见视频文件的编码方式和封装格式(2013-09-05 10:33:00)

摘要: 本文转自:http://www.hzlitai.com.cn/article/ARM11/CPhelp/1802.html 常见的AVI、RMVB、MKV、ASF、WMV、MP4、3GP、FLV等文件其实只能算是一种封装标准。 一个完整的视频文件是由音频和视频2 部分组成的。H264、Xvid等就是视频编码格式,MP3、AAC等就是音频编码格式。
         例如:将一个Xvid视频编码文件和一个MP3视频编码文件按AVI封装标准封装以后,就得到一个AVI后缀的视频文件,这个就是我们常见的AVI视频文件了。
         由于很多种视频编码文件、音频编码文件都符合AVI封装要求,则意味着即使是AVI后缀,也可能里面的具体编码格式不同。因此出现在一些设备上,同是AVI后缀文件,一些能正常播放,还有一些就无法播放。
        同样的情况也存在于其他容器格式。即使RMVB、WMV等也不例外。部分技术先进的容器还可以同时封装多个视频、音频编码文件,甚至同时封装进字幕,如MKV封装格式。MKV文件可以做到一个文件包括多语种发音、多语种字幕,适合不同人的需要。
         例如:MKV文件只要制作的时候同时加入国语和粤语发音的音轨和对应的简体、繁体字幕,播放的时候,你可以独立选择国语或粤语发音,并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简体或繁体字幕,也可以选择不显示字幕。相当方便。
   &n......

阅读全文(2012) | 评论:2

适合驾培、驾考、物流管理系统的车载一体机终端设备形成系列化(2013-01-10 11:49:00)

摘要: 立宇泰推出的车载一代(型号LDM4342)、车载二代(型号LACZ-700B)目前已经大批量使用在各大城市的驾培终端升级中,在实际使用场合考验下,工作稳定、可靠,受到用户的好评。
车载一代:ARM9处理器+WINCE5.0操作系统,480x272像素4.3寸液晶屏,电阻式触摸屏,支持GPS定位,2G/3G拨号,RFID(TypeA/B)卡的读写,指纹采集(上层实现算法),支持1路串口摄像头,内置2~4GTF存储卡,支持音频播放。尺寸:140*99*23.5(单位mm)

车载二代:ARM Cotex-A8处理器+Android2.3操作系统,800x480像素7寸液晶屏,电容式触摸屏,支持GPS定位,2G/3G拨号,RFID(TypeA/B)卡读写,接触式IC卡读写,指纹采集模块(已经实现算法),支持2路模拟摄像头(支持拍照、录像),内置8GTF存储卡,提供外置TF卡接口(最大32G),支持录音、放音,具备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尺寸:230*142.5*40.8(单位mm)


通过与软件方案商、集成商的合作,实现了全新的驾培管理软、硬件体系,促进各大城市的驾培管理变得更加成熟、规范、公平、公正。 产品更多详情请参考网站: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1840.html
欢迎前来洽谈、合作!
单位名称:杭州立宇泰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0571-88191763 / 88192763  / 88192967
手    机:13073651427
Q     Q:630452073
邮    箱:lyt_office@yahoo.com.cn
网    址:http://www.hzlitai.com.cn/   ......

阅读全文(1642) | 评论:3

立宇泰推出二代车载驾培终端-支持车辆轨迹及加速度检测功能(2012-12-25 16:57:00)

摘要: 立宇泰电子根据公安部2012年3月22日发布的关于“公安部:17项措施严格驾驶人教育管理”文件,率先推出了同时具备视频监控和指纹认证等功能的车载驾培终端解决方案,完全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成功地大批量应用到国内各大城市的驾校培训、监督体系中。 该终端采用Cortex-A8处理器,Android2.3操作系统,7寸电容屏,结合了3G(联通、电信)无线通信、GPS定位、RFID卡读写、IC卡读写、指纹采集认证功能、视频拍照摄像监控、语音监听处理等功能,与上层应用结合,成功实现了驾培过程中的实时监控、培训学时计费、培训里程计费、教练员/学员身份认证、GPS定位、SD卡记录备份等丰富多样的应用。 该方案功能强劲、性能可靠、超低功耗,是驾培车辆行业应用的首选。针对本方案,立宇泰不仅为客户提供主板PCBA、整机、及各种配件,同时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外壳修改、设计、开模等一条龙服务,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就能拿到了完整的、属于自己的新产品,赢得市场的先机!欢迎洽谈、合作! 方案特点:  一体化设计:GPS卫星定位、3G无线传输、车载摄像头视频监控、指纹采集和认证、非接触式RFID卡读写、接触式IC卡读写、7英寸宽屏真彩TFTLCD显示、5点电容式触摸屏、车辆速度里程采集、继电器输出控制,等丰富功能集成一体;  高可靠性:内置嵌入式ARM处理器、坚固耐用、车载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保证产品的可靠性,整机通过高低温、老化测试、震动测试;  灵活可定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灵活地进行软、硬件定制,提供快速响应的技术支持。 方案系统框图: 方案样机详细指标: 接口说明: 相关成功案例:http://www.hzlitai.com.cn/case/1865.html
产品更多详情请参考网站: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1840.html  ......

阅读全文(2157) | 评论:3

android usb流程(转载加整理)(2012-10-29 13:59:00)

摘要: 原帖地址:http://www.hzlitai.com.cn/article/ARM11/SYSTEM/Android_USB_develop_lx.html 这是关于USB Mass Storage的架构图。   上图关系为:     StorageManager为Client,MountService是Server,通过AIDL进行进程间通信。     MountService是一个Android Service,由systemserver启动。     Volume Daemon(Vold)是一个Native Service,有Init.c读取init.rc后启动。     MountService和Vold之间通过Socket通信。     NativeDaemonConnector帮助MountService取得Vold的socket,建立通信。     Vold通过NetLink读取Kernel的uevent.     NetLinkManager帮助Vold建立与kernel间的通信 注:对于上图,我准备分以下几个方面阐述: 1. 《AIDL之Jave Framework层实现》 2. 《AIDL之 Native Framework层实现》 3. 《AIDL之Kernel层实现:Binder机制》 4. 《Vold 通信详解》 5. 《Vold Framework层分析》 IPC IPC是一系列面向多线程间数据交换的技术集合。这里所说的多线程间的数据交换,包括进程内线程间的数据交换和进程间的线程数据交换。如果进程运行在不同的PC上,需要网络建立连接完成进程间通信。(这种情况极其复杂)。IPC技术的方法被分为:消息发送、同步、内存共享和远程过程调用(RPC)这......

阅读全文(2668) | 评论:5

Platform Builder配置文件(2011-02-11 16:54: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讲解PB的配置文件。从用途方面分析,PB包含两种配置文件。分别是源码配置文件和镜像配置文件。下面分别讲解这两种配置文件。 一、源码配置文件 源码配置文件用于编译源码时使用。这里的源码是指Windows CE公开的源码,如驱动程序、系统应用程序等。PB在编译平台时将这些公开的源码即时编译并将编译链接后的文件复制到平台工程子目录里。记得前面讲过PB在开始编译时调用cebuild.bat批处理文件,cebuild.bat执行的一个步骤是针对_DEPTREES变量指定的所有目录执行build.exe和sysgen.bat。build.exe在编译源码文件时会寻找当前目录下存放的源码配置文件,根据配置文件的信息来编译和链接,产生EXE、DLL、LIB文件。CE的源码文件所在的目录中都包含了相应的配置文件,这些配置文件只对当前目录或者子目录的源码有效,具体分为三种: DIRS文件:文件内容和解释如下: DIRS:指定哪个子目录的源码要被编译 DIRS_CE:只有为CE编写的源码才被编译 OPTIONAL_DIRS:指定可选的目录(很少使用这个选项),可以只编译指定目录而不是全部编译。 SOURCES文件:通过宏定义来指定编译和链接涉及到的文件,文件内容和解释如下: TARGETNAME:指定编译链接产生的主文件名 TARGETTYPE:指定编译链接产生的文件的类型(决定了扩展名)。文件共分三种:.lib(LIBRARY)和.dll(DYNLINK)和.exe(PROGRAM)。 TARGETLIBS:定义.lib链接文件,链接时需要这个文件。 SOURCES:源码文件。包含扩展名为*.c或*.h 或*.cpp的文件。 EXEENTRY:.exe文件的执行代码入口点。 sources.cmn文件是通用的SOURCES文件。在这个文件中可以指定作用于所有源码文件的配置选项。 MAKEFILE文件:包含默认的编译和链接选项 整个编译和链接过程:build.exe收集编译和链接需要的数据(源码文件、链接文件、编译和链接选项)产生一系列的内部环境变量,然后调用nmake.exe,nmake.exe根据内部环境变量执行编译、链接,最后产生最终文件(*.lib *.exe *.dll)。 二、镜像配置文件: 镜像配置文件用于在制作CE镜像文件时使......

阅读全文(2851) | 评论:2

Windows下NFS服务器设置(2011-01-20 10:48:00)

摘要:Windows下NFS服务器设置软件需求:SFU文件要求:passwd ,group 这两个文件为用户自己的密码和组文件。
  示例:passwd内容root:x:0:0:root:/root:/bin/shgroup内容root:x:0:
  安装a) 将passwd和group两个文件直接复制到本地C:\盘b) 运行SFU35BETA_EN.exe,这是一个自解压文件,指定一个目录,释放压缩的文件。
  c) 在释放目录中,运行SfuSetup.msi,出现Micorsoft 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 Setup wizard窗口。
  d) 点击Next,出现Customer Information窗口。
  e) 点击Next,出现License and Support Information窗口,选中“I accept the agreement”。
  f) 点击Next,出现Installation Options窗口。
  g) 选择Custom Installation,点击Next,出现Selecting Components窗口。
  h) 点击Utilities目录项,选择Entire feature will not be available,该项的图标变为一个棕色的叉号。
  i) 对“Interix GNU components”“Remote Connectivity”使用相同的选择。
  j) 点击NFS目录项,选择Entire Feature (including all subfeature if any) will be installed on local hard drive,该项的图标变为一个白色背景的驱动器。
  k) 对“Authentication tools for NFS”使用相同的选择, 选择Entire Feature (including all subfeature if any) will be installed on local hard drive。
  l) 最终只有“Authentication to......

阅读全文(2962) | 评论:6

祝贺EMENU35产品成功开拓!(2010-11-20 16:40:00)

摘要:EMENU35从最初在电信行业得到批量使用,到现在继续在远程抄表,野外数据采集,环保监控、设备巡检等领域得到批量使用,在应用领域上实现了成功的开拓! 作为一款专门提供给专业领域使用、软硬件都可定制化的手持终端产品,EMENU35凭借全面的移动通讯功能、可靠的性能、优势的续航能力,很快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信任和采用。加上立宇泰电子为客户提供的周到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加速了客户新型产品推向市场的过程,使它在短时间内,就推广到了各个新的专业领域,得到批量采用。到目前为止,该产品在实际使用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客户反应良好!   典型应用一:EMENU35成功批量应用于无线远程抄表系统中。       EMENU35目前已经成功批量应用于无线网络抄表系统,与居民服务管理中心联网,实现对多个居民小区家庭水表,电表,煤气表的无线抄表。 在这个应用中, EMENU35作为仪表数据采集器,应用到的功能包括: 1.       通过内置CDMA无线模块实现对无线网络计量仪表的计量数据的采集; 2.       通过CDMA无线网络将成批数据传送到服务器,然后由电脑经过数据处理,得到最终抄表结果,并以短信的方式发到用户手机上; 3.       通过内置GPS定位软件,追踪工作人员的位置并且获取信息,方便人员的管理。 由于EMENU35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直观、功能丰富,抄表人员只需在建筑物外使用抄表机在数秒钟内一次性完成集抄任务,抄表不入户、避免扰民,并且可以随时抄取数据,高效的解决抄表难题,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EMENU35产品提供灵活的销售方式,用户可以选择,直接采用我们的 EMENU35通用手持终端一体化产品(已带有外壳),也可以仅采购内部控制主板,套上用户自有外壳。 在这个案例中,客户选择了后者,并且在EMENU35控制主板接口基础上,成功添加了自己的硬件设备,主要是红外和无线抄表头。 另外,为该客户我们提供了新增外设的驱动添加和测试、产品开机logo修改、操作系统组件的裁剪、手写输入法添加、语言的定制等免费技术......

阅读全文(1967) | 评论:3

S3C6410启动模式介绍(2010-08-30 15:31:00)

摘要:目前的ARM处理器都支持多种启动模式,S3C6410和以前的Samsung的ARM处理器一样,通过外部管脚OM[4:0]的拉高拉低来决定是从哪个存储设备上启动。我认为S3C6410的User Manual并没有说的很清楚,所以我在最开始使用的时候,也对其启动模式有一些误解,下面就我个人的理解,介绍一下S3C6410的启动。 先读一下S3C6410 User Manual的第3章 System Controller,在123页列了一张表,如图: 这章表列出了S3C6410所支持的几种启动模式。首先介绍一下和启动模式相关的硬件管脚: OM[4:0]:选择启动设备及时钟源。OM[0]为0选择XXTlpll,为1选择XEXTCLK。 GPN[15:13]:用于识别所支持的Nandflash的类型,包括Page的类型和地址周期。 XSELNAND:选择Nand启动或者是OneNand启动。0为OneNand,1为Nand。 从表中可以看出,S3C6410好像并不支持Nandflash启动,因为Boot Device中没有Nandflash设备。当OM[4:0]为0000x/0001x/0010x/0011x的时候,Boot Device是Reserved,我想这里是Samsung在6410中有意要隐瞒什么。如果你用过S3C6400,你应该知道在S3C6400 User Manual中也有这么一张表,描述了s3c6400的启动模式,具体S3C6400的启动模式也是在第3章 System Controller,在第107页的表,如图: 我想和S3C6410的表对照一下就会发现,两个处理器的启动模式是兼容的,我认为S3C6410应该兼容S3C6400的启动模式,只不过Samsung在S3C6410 User Manual中隐藏了S3C6400中所支持Nandflash启动模式,目的可能是Samsung不希望在S3C6410中使用Nandflash启动,而要推崇IROM的启动模式。个人理解啊! ...... 精彩原文:http://www.hzlitai.com.cn/article/ARM11/SYSTEM/S3C6410qd.html ......

阅读全文(18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