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立宇泰新推出高性能EMUC6Port多串口服务器(2009-05-14 11:08:00)

摘要: 产品概述 EMUC6Port多串口板是一款采用ARM9高性能处理器的嵌入式多串口服务器应用型产品。在WINCE5.0中文操作系统支持下,用户可以使用多达6个独立控制的串行口,波特率最高可以支持115200bps,并能够确保多个串口同时工作时的实时响应性能。
该产品采用具有工业级温度范围的器件,经过严格的测试可以在-20~70℃环境下持续稳定地工作。同时该板还提供了1路10M以太网接口,TFT液晶屏接口,1-Wire温度传感器DS18S20,按键和带有光电隔离的RS485接口、远红外/近红外接口,输入输出IO,E2PROM,DS3231等,资源丰富适用面广泛。目前EMUC6Port多串口板已经应用在zigbee无线多功能抄表集中器产品中。
产品地址: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Embedded-SBC/1693.html 产品手册下载:http://www.hzlitai.com.cn/uploads/soft/EMUC6Port定制多串口板使用说明书(V1.0).pdf 产品特性:
工业级温度范围:可以在一些环境温度要求比较恶劣场合使用; 采用wince5.0中文操作系统,可以提供注册表修改说明,支持注册表掉电保存、RTC 掉电保存,支持注册表中修改 MAC 地址等。 支持6个串行口,最高波特率可以达到115200bps并且确保通讯的实时性; 低功耗:系统的耗电量1~3W,无需外加任何的散热装置和措施; 兼容x86系统,开发应用软件快速方便:该产品采用的是ARM平台,但完全兼容X86平台,用户原来在X86 平台下编写的程序只需做一次重新编译即可实现移植。该产品已经定制好完整的硬件接口驱动,用户不需要关心底层,只需集中精力编写应用软件; 提供丰富的应用开发实例程序 demo,源码方式提供。 硬件配置: ......

阅读全文(2983) | 评论:0

立宇泰推出带CAN接口的单板电脑——LDM7084T(2010-03-26 10:38:00)

摘要:LDM7084T是一款采用ARM9高性能处理器的嵌入式单板电脑产品,它支持7英寸800×480分辨率触摸液晶屏,并提供1路CAN接口、1路RS232串口、1路以太网口,主从USB口各1路,支持掉电检测功能,支持硬件加密防止盗版。板载WINCE5.0中文操作系统,特别适合作为监控操作终端,数据采集终端、查询终端等使用。用户快速加入自己的应用程序和 logo 后即可成为专业应用产品。

 产品特性:
1.采用低功耗嵌入式32 位微处理器,主频400MHz,总线频率133MHz;
2.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WinCE5.0;
3.可以支持掉电检测和信息保存,适合不间断作业场合;
4.可以支持硬件加密,防止系统或软件被盗版;
5.界面美观、性能稳定、功耗低无风扇、易于安装;
6.可以定制系统,支持.NET Compact Framework2.0,Wordpad等,提供 SDK,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
7.源码方式提供丰富的应用开发实例程序demo,加快用户二次开发;
8.提供注册表修改说明,支持注册表掉电保存、RTC掉电保存,显示旋转、开机启动用户程序等。 

 硬件配置:

                                主板接口分析图

核心部分参数 ◆ CPU:采用ARM9内核主频400MHZ的低功耗处理器,内置硬件看门狗; ◆ SDRAM:64M Bytes存储空间,可以升级到128M Bytes;
◆ Nandflash:64M Bytes 存储空间,可以升级到1G Bytes;
◆ RTC 实时时钟:实时时钟,采用备份电池保持时间。

接口规格参数:
◆ CAN接口:1路,支持CAN2.0A/B协议;
     &nb......

阅读全文(2282) | 评论:0

具有8个RS485的多串口嵌入式单板电脑(2009-05-14 11:05:00)

摘要: EMUC8485多串口服务器(原型号:ARMSYS2410-MULTIUART)是立宇泰电子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高性能、嵌入式多串口终端服务器应用板。它具备8个可独立控制的RS485串行口,在多任务操作系统的控制下,可以满足长距离多负载管理、实时响应大数据量的严苛要求。该产品特别适合作为实现串口终端设备集中管理、实时数据采集的服务器主板,目前已大量应用到金融POS机通讯服务器领域中。 EMUC8485多串口服务器还提供了以太网接口,数字真彩液晶屏接口,键盘接口,SD卡接口,这使它同样适合作为远程WEB服务器,数据采集和监控终端,各种人机界面来使用。 EMUC8485多串口服务器特点是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使用方便、节省产品的研发时间和成本。该产品预装了Linux2.4系统,并随样机提供二次开发所需要各种资源和最专业的技术服务,用户不必关心硬件和驱动问题即可快速地将它应用到专业领域中去。 带有8路RS485的产品请参考网页:EMUC8485多串口服务器
点击下载产品手册: EMUC8485多串口服务器说明书 性能特点


高处理能力: 采用200MHz主频的32位ARM处理器,采用多任务Linux操作系统同时管理8路RS485总线,高速逻辑器件实现无延迟半双工控制,能够在满负荷工作情况下实时响应每一个终端设备的数据请求。
高可靠性:严格测试的串口通讯性能,与市场上应用普遍的各种485芯片通讯良好,每一路都具备二级防雷击和静电保护功能。核心系统采用6层板工艺,扩展板采用4层板工艺,具备有最佳的电气性能和抗干扰性能。
低功耗:系统的耗电量1~3W,无需外加任何的散热装置和措施;
兼容x86系统,开发应用软件快速方便:该产品采用的是ARM平台,但完全兼容X86平台,用户原来在X86 平台下编写的程序只需做一次重新编译即可实现移植。该产品已经定制好完整的硬件接口驱动,用户不需要关心底层,只需集中精力编写应用软件。 主要技术规格 硬件配置:
核心板: CPU:采用三星S3C2410A低功耗32位处理器,主频200MHz;
SDRAM: 64M Byte内存;
NANDFlash:64M Byte 存储空间; 串口: 信号类型:RS232......

阅读全文(2631) | 评论:1

嵌入式双网卡多串口单板电脑(2009-02-26 14:16:00)

摘要: 产品搜索关键字
关键字:多串口卡、嵌入式模块、单板电脑、工控主板、无风扇、RS485、RS232、多串口服务器,终端服务器,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串口联网设备. EMUC8232多串口嵌入式单板电脑具备10个可独立控制的串行口(包括8个RS232接口,2个485接口,接口定义兼容MOXA产品),2路以太网接口,采用多任务linux操作系统管理这些接口;高速逻辑器件实现无延迟RS485半双工控制。系统能够在满负荷工作情况下实时响应每一个终端设备的数据请求,特别适合作为实现串口终端设备集中管理、实时数据采集的服务器主板。NARI2410MU定制板还提供了内置看门狗,数字真彩液晶屏接口,SD卡接口,日历时钟,蜂鸣器,状态指示灯。结构上采用双层构架:ARMSYS2410-CORE核心板加扩展板;它的出线、插座、板型结构都符合定制方的样板要求。NARI2410MU定制板特点是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使用方便、节省产品的研发时间和成本。该产品预装了Linux2.4系统,并随样机提供二次开发所需要各种资源和最专业的技术服务,用户不必关心硬件和驱动问题即可快速地将它应用到专业领域中去。 带有8路RS485的产品请参考网页:EMUC8485多串口服务器
点击下载产品手册: EMUC8232多串口服务器说明书 性能特点


高处理能力: 采用200MHz主频的32位ARM处理器,采用多任务Linux操作系统同时管理8路RS232总线,高速逻辑器件实现无延迟半双工控制,能够在满负荷工作情况下实时响应每一个终端设备的数据请求。
高可靠性:严格测试的串口通讯性能,与市场上应用普遍的各种232/485芯片通讯良好,每一路都具备防雷击和静电保护功能。核心系统采用6层板工艺,扩展板采用4层板工艺,具备有最佳的电气性能和抗干扰性能。
低功耗:系统的耗电量1~3W,无需外加任何的散热装置和措施;
兼容x86系统,开发应用软件快速方便:该产品采用的是ARM平台,但完全兼容X86平台,用户原来在X86 平台下编写的程序只需做一次重新编译即可实现移植。该产品已经定制好完整的硬件接口驱动,用户不需要关心底层,只需集中精力编写应用软件 主要技术规格
核心板: CPU:采用三星S3C2410A低功耗32位......

阅读全文(273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