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立宇泰推出LYT_Bluetooth评估板,支持蓝牙V2.0+EDR(2009-11-30 15:50:00)

摘要:蓝牙(Bluetooth)是一种低功耗、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其设计意图是取代现有的个人计算机、打印机、传真机和移动电话等设备上接口的有线电缆。作为一种新技术,蓝牙的主要优点是:可以方便的建立无线连接,代替传统的有线电缆连接;移植性较强,适用面广;安全性较高且每一台蓝牙设备的地址全球唯一;支持微型网与分散网等组网工作模式,应用范围广阔;蓝牙设备功耗低,成本也较低,与其他通讯设备相比,设计开发较为容易。         LYT-Bluetooth评估板是专门为ARMSYS2440/6410开发板配套的蓝牙通讯评估板。模块采用CSR公司的BC417蓝牙芯片,结合WINCE5.0/6.0的蓝牙协议栈,实现了基于虚拟串口的蓝牙通讯,性能稳定,使用方便。                                                          

产品特点:
1.评估板采用CSR公司蓝牙芯片;
2.支持蓝牙规范V2.0+EDR;
3.支持Piconect 和 Scatternet;
4.低功耗,低成本;
5.基于WINCE5.0/6.0操作系统,及其蓝牙协议栈;
6.基于蓝牙虚拟串口。

蓝牙模块特性参数:
1.蓝牙协议:Bluetooth Specification v2.0+EDR
2.频率:2.4GHz ISM band
3.调制:GFSK(Gaussian Frequency Shift Keying)
4.......

阅读全文(258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