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贺EMENU35产品成功开拓!2010-11-20 16:4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iyutai/52039.html

分享到:

EMENU35从最初在电信行业得到批量使用,到现在继续在远程抄表,野外数据采集,环保监控、设备巡检等领域得到批量使用,在应用领域上实现了成功的开拓!
作为一款专门提供给专业领域使用、软硬件都可定制化的手持终端产品,EMENU35凭借全面的移动通讯功能、可靠的性能、优势的续航能力,很快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信任和采用。加上立宇泰电子为客户提供的周到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加速了客户新型产品推向市场的过程,使它在短时间内,就推广到了各个新的专业领域,得到批量采用。到目前为止,该产品在实际使用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客户反应良好!
 
典型应用一:EMENU35成功批量应用于无线远程抄表系统中。
      EMENU35目前已经成功批量应用于无线网络抄表系统,与居民服务管理中心联网,实现对多个居民小区家庭水表,电表,煤气表的无线抄表。
在这个应用中, EMENU35作为仪表数据采集器,应用到的功能包括:
1.       通过内置CDMA无线模块实现对无线网络计量仪表的计量数据的采集;
2.       通过CDMA无线网络将成批数据传送到服务器,然后由电脑经过数据处理,得到最终抄表结果,并以短信的方式发到用户手机上;
3.       通过内置GPS定位软件,追踪工作人员的位置并且获取信息,方便人员的管理。
由于EMENU35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直观、功能丰富,抄表人员只需在建筑物外使用抄表机在数秒钟内一次性完成集抄任务,抄表不入户、避免扰民,并且可以随时抄取数据,高效的解决抄表难题,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EMENU35产品提供灵活的销售方式,用户可以选择,直接采用我们的 EMENU35通用手持终端一体化产品(已带有外壳),也可以仅采购内部控制主板,套上用户自有外壳。
在这个案例中,客户选择了后者,并且在EMENU35控制主板接口基础上,成功添加了自己的硬件设备,主要是红外和无线抄表头。
另外,为该客户我们提供了新增外设的驱动添加和测试、产品开机logo修改、操作系统组件的裁剪、手写输入法添加、语言的定制等免费技术服务,同时协助用户开发基于EMENU35的应用层软件,使客户快速顺利地将产品推向了实际使用。
 
 
典型应用二:EMENU35 在野外森林信息采集系统中的应用!
 
 EMENU35作为一款专业用的手持设备,凭借完美的电源管理,超长待机时间,无距离局限的CDMA通讯功能,GPS导航定位功能等,近年来在野外调查和数据采集领域逐步得到推广应用。特别是在野外树林砍伐,森林资源和动植物信息统计、地形等野外信息采集这些应用,已经批量得到采用,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EMENU35具有许多普通手机不具备的多种专业功能,它的主要功能有:
 1. 采用Windwos CE 5.0操作系统,可装入用户采用VS2005编写的应用程序软件,实现用户对设备的全面操控;
 2. 续航能力强,可以连续使用时间达10小时以上,待机700小时以上,工作稳定可靠、适合野外使用;
 3. 通过CDMA模块,实现无距离局限的无线网络数据采集功能,同时也支持拨打电话等,解决工作人员现场打电话寻找援助的问题。
 4. 通过内置GPS模块,实时获取野外数据采集的经纬度,同时配备专门的林区地图软件,对工作人员进行路途指引、减少工作人员输入采集地点的烦恼,同时也为获取GPS位置信息采集路径的可视化展现提供位置信息;
 5. 通过液晶触摸屏,手写输入软件,实现便捷的现场信息手工录入;
 6. 通过USB接口,实现数据同步功能,起到PDA与后台数据库服务器通讯桥梁作用;
 
采用EMENU35通用手持设备作为林业信息采集终端设备,有效的节约工作时间,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信息采集数据的精确度。
 
 

典型应用三:EMENU35产品在行业安全监控领域的应用。
 
         EMENU35通用手持设备,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目前在行业安全监控领域也占了一席之地,凭借完美的电源管理,超长待机时间,无距离局限的CMDA通讯功能,GPS导航定位功能等,可以实现对煤矿、油田、工厂、大型设备的信息采集分析、监控、巡检等功能。
        EMENU35配合应用软件,可以实现非常方便的串行口/以太网口/USB口数据采集与分析,再将采集结果通过CDMA无线数据传输,传到管理中心,让管理人员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有效的避免事故发生。
       在这个项目中,EMENU35需要通过串口,一次性采集大量数据,存储并积累一段时间后,批量上传服务器。因此,对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可靠性,数据保存的安全性,有较高的要求。在我们技术支持和客户的共同努力下,突破了相关的技术难点,最终实现了应用。目前EMENU35已经在现场投入使用,充分发挥特有的功能,性能稳定可靠,客户反应非常满意。
 

详情请点击:http://www.hzlitai.com.cn/case/1798.html


阅读(1968) | 评论(3)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