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关于Win7中无线和有线优先级的问题(2011-07-30 20:53:00)

摘要: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在Win7中无线上网好好的,但是一旦插上网线,立刻掉线。有线网确实只能上lan,但是无线仍然连接啊,难道不能共存?   最终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http://song32724.blog.163.com/blog/static/8756923820111228575551/......

阅读全文(2614) | 评论:1

是否允许运行软件如activex控件(2011-07-02 09:55:00)

摘要:最近使用自己的ocx控件在网页中嵌入使用时,经常在浏览器中弹出这样的提示(腾讯TT,搜狗等) “是否允许运行软件如activex控件”   如果点击否,那么显然自己的控件就不起作用了;每次点击是很麻烦。   消除的办法就是: 选择浏览器的“文件-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选择“Internet” / "本地Intranet" / "受信任站点",点击“自定义级别”。下拉滚动条至ActiveX控件和插件区域,  选择“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和“对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这两项为启用。......

阅读全文(2968) | 评论:0

OCX控件调用dll中的对话框(2011-03-30 18:14:00)

摘要:     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在程序中调用dll里面的资源:参考---      http://blog.csdn.net/rivershan/archive/2004/03/08/15789.aspx         尤其要注意: 为什么会出现上面的问题?这是因为在使用了MFC共享库的时候,默认情况下,MFC使用主应用程序的资源句柄来加载资源模板。虽然我们调用的是DLL中的函数来显示DLL中的对话框,并且对应的对话框模板是存储在DLL中的,但MFC仍旧在主应用程序也就是Use.exe中寻找相应的对话框模板。由于在DLL中所定义的对话框资源ID与主应用程序中所定义的关于对话框的资源ID相同,所以MFC就把主应用程序中的关于对话框显示了出来。如果二者不同,则MFC就认为DLL中所定义的对话框资源不存在,dlg.DoModal会返回0,也就是什么都不会显示。   但是怎么处理ocx控件对dll对话框的加载?还需要一些步骤:参考: http://dev.firnow.com/course/4_webprogram/asp.net/asp_netshl/20071211/91494.html   需要加入: 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CoInitialize(NULL);
     AfxEnableControlContainer();......

阅读全文(4927) | 评论:0

关于IIS下“浏览”事宜(2011-03-29 18:15:00)

摘要:1、没有发布的网页只能在IIS下打开。若直接浏览器打开,可能需要管理员和密码等。 2、IIS的内容视图下有浏览功能,使用当前操作系统默认的浏览器。若要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在“Internet选项”“程序”中即可设置。   附: Win7下的IIS配置方法: http://www.vista123.com/html/11379.html......

阅读全文(1598) | 评论:0

IE已经阻止此站点以不安全的方式使用ActiveX控件的解决(2011-03-23 17:00:00)

摘要: IE8很烦躁。今天尝试ocx控件发消息的时候,死活不行。终于看到一行小字: "电脑出现IE已经阻止此站点以不安全的方式使用ActiveX控件,因此该网页无法正确显示”的处理办法"。   以下三类解决办法均尝试一下,直到可以为止。
方法1:.更改安全级别..打开IE.找到上方的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把那4个都设置下默认级别! 同时将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 调为低
方法2:主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将“安全设置”中“对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初始化和脚本运行由“禁用”改为“启用”
方法3:“工具” “Internet选项”“受信任的站点”“站点”,然后填入网址即可,如果这个网站不是以https:连接的把下面“对该区域中的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https:)”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

阅读全文(23299) | 评论:2

搜狗浏览器的兼容模式(2011-03-23 16:56:00)

摘要:最近搞起网页开发了。发现移植到win7下,界面布局正确,但是菜单弹不出来了。该鸟公司维护人员说,该网页界面只能支持IE6,把人气疯。   在win7下面装IE6显然不是明智之举。装虚拟机也挺麻烦的。有网友说: 我记得搜狗浏览器的兼容模式默认的是IE6渲染,   尝试了一下发现可以支持。力挺。  ......

阅读全文(208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