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否允许运行软件如activex控件2011-07-02 09:5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658.html

分享到:

最近使用自己的ocx控件在网页中嵌入使用时,经常在浏览器中弹出这样的提示(腾讯TT,搜狗等)

“是否允许运行软件如activex控件”

 

如果点击否,那么显然自己的控件就不起作用了;每次点击是很麻烦。

 

消除的办法就是:

选择浏览器的“文件-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选择“Internet” / "本地Intranet" / "受信任站点",点击“自定义级别”。下拉滚动条至ActiveX控件和插件区域,

 选择“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和“对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这两项为启用。

阅读(299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