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verything的HTTP服务器使用方法2011-08-01 11: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698.html

分享到:

    Everything是公认最快的查找文件工具。其功能不只是本机搜索,还内置了HTTP、ETP/FTP服务器。

 

    我们来试验,在一个文件服务器上装上Everything,然后点击菜单“工具”-“启动HTTP服务器”。同时在“选项”里面可以设置用户名和密码以及端口。

 

    

    此时,在客户端上就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 http://127.0.0.1 (访问本机)或输入文件服务器IP进行访问了。输入刚才设定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可以发现,在HTTP中,它的搜索功能一样强大。除了查找,还可以进行下载。你还可以把它加入Firefox,搜狗等浏览器的自定义搜索中,更加方便的进行搜索。

 

 

 

 

附件:

1、http://hi.baidu.com/jessonchan/blog/item/fd6633ec6da0480efcfa3c1c.html 

浏览器添加自定义搜索引擎
 
(注意在搜索路径中不是仅仅输入上面的访问地址,因为这样只是弹出everything的初始界面,还要加上搜索串:例如http://222.12.233.98/?s=%s,就可以直接搜索得到结果了)
 
Everything完整介绍
 

阅读(16988) | 评论(3)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