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设置多用户账户,轻松快安装2011-07-31 22:1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697.html

分享到:

嘿嘿,今天发现多用户登陆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呀。除了保存自己的桌面信息和一些配置外,今天发现一个意外的功能。

 

众所周知,当我们已经运行了VS2008,然后再安装VC的时候,会提示你先关掉VS(反过来也一样)。但是今天这个VS程序正在调试,是绝对不能关的,可我又需要安装VC。于是就想起了在另外一个管理员账户下(用户账户不行)安装,一路顺利,安装成功!

阅读(2204)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