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ORD中快速回到上次编辑的位置的方法2011-06-18 14:4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610.html

分享到:

有些Word文档很长很长很长,一次编辑不完,可是有时候写到一半的时候关了,那下次还能不能接着上次的位置写呢?可以的,快捷键“Shift+F5”的工作就是将插入点返回到上次编辑的位置,Word能够记忆前三次的编辑位置,当我们第四次按“Shift+F5”组合键时,插入点就会回到当前的编辑位置。    
 
那么如何在打开文档时就到达上次编辑的地方呢?打开文档之后立即按“Shift+F5”快捷键,则光标可以立即移动到你上次退出Word时最后一次编辑的位置。
 
office 2003、2010 下测试通过

 

阅读(2690)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