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FastStone Capture 增加个性水印2011-05-05 16:2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523.html

分享到:

FastStone Capture有自动添加水印的功能,也就是快捷键截图之后,自动给你叠加一个类似于logo的png图片,默认在右下角。看下图。

 

 

其实我们可以用PS制作属于自己的logo,然后在FastStone Capture中使用。这样不管是你的博客文章里面加图,或者是论坛发帖,都会很个性。也不会被抄袭了。下图就是ps水珠字体的效果。

 

 

还推荐自己摸索出来的效果比较好的水印。比较卡通,呵呵(看H和L多亲密的靠着呀)。需要的可以留下邮箱,分享一个psd给您。

 

 

 

 

附件:PS 水珠字体制作效果

 

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209/17/86014_2499513.shtml

 

http://wenku.baidu.com/view/b8600380e53a580216fcfe7a.html

 

阅读(3429)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