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宽屏投影下光标不见的问题解决2011-04-09 18:4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398.html

分享到:

     很快项目演示了,今天老板视察,准备的时候竟然发现投影的时候光标不见了,如果不要投影,在本机又可以看见可爱的它。

 

    但是它滑过图标和菜单的时候都是有反应的。看来它是玩起捉迷藏了。应该和鼠标没关系,因为可以移动。跟分辨率也没有关系,指定了三3072 (3*1024)* 768 。难道是win7?

 

    调了aero特效,主题,光标定义等都没用。无意中加上鼠标的滑动痕迹,竟然解决了!投影上也可以看到了。但是这样在本机操作的时候,会看到光标的停滞效果。不过无所谓了。搞定就行。

 

   附:

   控制面板 - 鼠标 - 指针选项 - 取消【显示指针痕迹 就行了。

 

阅读(1836)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