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钥匙断在锁眼里2011-03-26 15:3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352.html

分享到:

佛啊,救救我吧!刚刚看完《爱情公寓2》里面吕小布被绑架在厕所的一系列悲剧之后,我也发生悲剧了!

 

等我洗完梨子,凭借直觉插入钥匙,用力扭动的瞬间,只听咔嚓一声,钥匙就身首异处了!这是怎么回事?后经仔细回忆发现,应该是:虽然插对了,但是没有插深,结果很轻易的就被扭断了。可怜的小钥匙,感觉被扭断了脖子一样。

 

但是我当时好像不慌不忙,先把梨子吃完,边思考对策。娘的,难道是佛上身了?我如此冷静?竟然想都不“这可怎么进去”“是不是要撞门啊”“找管理员来处理此等挫事啊”这些问题。看来真是跟lp待久了,因为我可能潜意识觉得这些应该是她担心和唠叨的事情。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是最清醒的。哈哈哈,小智鸡总是小笨鸭更加镇定的。

 

于是乎,我拿剩余的半截接着往里插,因为钥匙这么容易断,肯定是那头软化了,弄是弄不出来了,干脆让它压扁在里面。然后我学着电影里面,利用杠杆原理,拿着半截钥匙头,边听声音,边轻轻扭动。门竟然开了!哈哈,成功了。

 

就在我意识到自己可能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悲剧已经降临了。经过我的尝试,多把钥匙只要够插入锁眼,就可以打开这把锁了。终于坏锁诞生了。换锁吧。

 

上图,以此纪念逝去的钥钥和锁锁

 

 

另:这篇日志是写了两次的,第一次还没发表就被我剪切掉了,悲痛万分。原来写悲剧的时候,悲剧也在发生着!终于找到一款clipx软件,win7里面再也不怕东西被剪掉了。

 

文章阅读:http://ep.cbifamily.com/2010/11/48/118537.html

下载地址:http://www.cbifamily.com/download/118717.htm (直接下载不了的时候,建议右键迅雷下载)

阅读(196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