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迅雷有私人下载空间了2011-02-26 13:5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261.html

分享到:

今天360提示我迅雷有重大更新,赶紧来喵喵。要知道迅雷可是download电影的大师,不伺候好它怎么行。

 

果然安装之后,发现多了一个私人下载空间,可以输入密码,只有自己才能查看。再也不用害怕被人抓到在机房下载电影了(虽然性质很恶劣)。

 

只要新建一个下载任务,然后右击它,选择“移到私人空间”,就可以了。还可以右击“私人空间”这个选项卡,选择“每次访问都需要密码” 。这样只要你平时下载的时候,不停留在迅雷这个私人空间的页面,就必须输入密码才能查看这个页面。看看效果吧。

 

 

 

 

 

 

阅读(199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