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到了这个总结的时候2010-12-25 21:2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114.html

分享到:

新年要到了,都在写总结,我也写一个。

 

    今年的1月1日注定是一个让人悲痛绝望的日子。我坐在异地的公交车上,在八达岭高速上左思右想,没想明白。直到我发出了那条短信。当时也不管这个兆头好不好了,很佩服自己,挺过来了,因为哥学会了不再患得患失。

 

   今年的3月前夕,也是一段让人悲喜交加的日子。好朋友就要出国了,替她开心,替自己悲伤。我知道有她存在的地方都会充满欢乐。我再也没办法享受到这种快乐了。不过我还是把深深的祝福送给她。还有那段开心的日子。

 

   今年的4月28日,就在大家抱怨五一太短,没办法出去玩的时候,一段意外如期而至。无奈傻乎乎的自己太冲动,差点把对方吓跑。感谢上天,我延长了这段缘分,如果又死在襁褓里,哥估计就当不了哥了。

 

   今年的6月12日,终于知道有人陪过生日是啥滋味。虽然窘迫而紧凑,但是我很知足,感谢你们。

 

   今年的6月20日,哥几个终于都要撤了。大家早上吃完最后一次冰豆花,一起去机房;中午喝完最后一杯酒,各自奔前程。

 

   今年的7月中旬,看到了西湖。那句“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不知不觉闪入脑海。没人跟我说过这句,我经常自恋的找别人说。

 

   今年的8月底,度过了这年度工作强度最大的岁月。哥不是一个对城市好恶的人,这次终于有了。

 

  今年的9月,博士入学,男朋友上岗,一切就绪,哥蓄势待发。

 

   今年的11月,工作有点懈怠,老板也开始出现。不知为何。只能归为年度疲惫期。

 

  今年的12月,做了一次爷们做的事情。帮助别人是爷们该干的事情。

  

兔年展望:

 

成果多多,一个也行。

确定一个小小的研究方向。

新拓展哪怕一个弱弱的兴趣爱好。

成为一个心理低落期减为每周半次的人。

远离阿猫阿狗阿兔等萌物,加点熟少点涩。

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观看《武林外传》电影版。

眼泪打转次数不得超过三次,包括煽情媒体导致在内。

能够在实现对自己期待的基础上,实现别人对我的善意期待。

希望我所关心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兔年展望,遗憾大大的没有。

不要陷入年度死循环。迭代也不可以。每年都是新的。new year的真谛。

阅读(211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