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hotoshop 制作PNG透明背景图片的方法2010-12-14 15:0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092.html

分享到:

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具体方法如下:

 

1. 启动Photoshop,打开所需的图片文件。这时,我们在图层面板中可以看到一个名为“背景”的图层,因为在Photoshop中,背景图层是不允许直接编辑的,要把它转换成普通的图层。双击该图层,出现“新图层”对话框,直接点[好],即可将“背景”图层转换成普通图层。

 

接下来,在工具面板中选择魔术棒工具,单击需要删除的背景色,然后按下“Delete”键,就可将背景色完全删除,图中的方格部分就表示该部分是透明的。

●最后,我们要把它输出为PNG格式文件,单击“文件/存储为Web所用格式…”,在右侧的保存选项中选择“PNG—24”格式,把下面的“透明区域”选项选上,单击[好]保存。

其实导出为GIF也可以的,如果对图像的质量不高的话,这样也可以很好的预览,而PNG的预览就不怎么行.

 

阅读(8674)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