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q2010 win7 正在注册组件2010-12-14 13: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2090.html

分享到:

开始用无水版qq发现有时候消息接受不完整,还是用官方版。结果发现新下载的qq2010 3.1版在32位win7下安装不上。停在“正在注册组件”那里不动了。上网找解决方案。

 

有人给了很多解决方案,http://hi.baidu.com/wenm/blog/item/a2a88a3d8b3e7a10bba16706.html,但都不是想要的。

 

试了一个方法可以:

 

win7存储注册组件的空间已满,需增加。
以下操作会改变注册表内容,请谨慎操作:
运行:regedit.exe
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点击:Control
双击:RegistrySizeLimit键值
把数据改成最大:ffffffff(4294967295)
重启电脑,问题应该解决了。

阅读(5292)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