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P切换器(Win7)2010-08-18 19:1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1676.html

分享到:

移动办公最麻烦的就是每到一个地方就要换一次IP地址啦。比如实验室啦,机房啦,网吧啦,宿舍啦,家里啦等等。每次都要输入IPDNS等等,烦不胜烦。目前一些厂商有软件支持新建多个IP方案,按照名称进行切换,但是好像与品牌兼容。笔者最近刚用Win7,搜索了一下支持Win7的中文版的IP切换小软件,发现有2款不错。

 

一个是叫“自由人IP切换器”,名字不错,是吧。呵呵。比较好用。新建方案弹出的界面跟Windows一样,很熟悉,很方便。它会保存用户的设置在当前目录下的app.xml里面,不要删除了哦

 

 

 

 

另一款就是Win7总管啦。总管就是总管,无意中在【网络设置】下竟然也有IP切换的功能,不错不错,考虑的很全面。

 

 

阅读(18620) | 评论(1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