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fxGetResourceHandle失败原因2010-08-15 10:0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1650.html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在MFC扩展库中创建对话框资源并显示出来,必须用到AfxGetResourceHandleAfxSetResourceHandle两个函数(具体原因不再详述)。但是前不久在项目中竟然发现这样设置以后,对话框弹出仍然报错。调试发现,竟然是AfxGetReourceHandle失败,让人顿生奇怪。为什么会失败呢?

 

经过多方查证,终于定位原因是我新建的MFC扩展库是Unicode类型从而导致失败的。不过为什么会这样,只能留到以后去查证了。另外,如果你发现使用CString的时候出现了一大堆编译错误,多半也是这个原因,小心小心。

 

阅读(7357) | 评论(3)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