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b与dll生成在不同路径(VS2008)2010-08-14 21:5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1649.html

分享到:

对于动态库,我们一般都知道如何设置dll的生成目录,链接时lib会与dll生成在同一目录下。但是有些项目的工程设置会要求把dlllib生成在不同的目录下。如果我们每次都从dll目录下拷贝lib到特定目录下,不仅浪费时间,而且经常忘记了去覆盖而导致一些链接错误,因此最好的办法还是分别生成到不同的目录下。

 

对于VS2008,打开工程属性,选择【Link-Advanced-Import libraries】设置即可。

 

 

 

 

 关于工程设置,还有一些要注意的。例如在VC6下面设置好的工程路径转为VS2008工程的时候,要了解VC6工程转换过来的信息,除了在基本的一些Output里面之外,还有两个隐蔽的分别在【C/C++】- 【Precompiled Header】与【Output Files】下面和【Linker】- 【Debugging】下面,小心哦

阅读(729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